无障碍说明

陈艾森创个人最好成绩:世锦赛为我敲响警钟

陈艾森创个人最好成绩:世锦赛为我敲响警钟

陈艾森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文/杨昕雨)8月28日晚,第13届全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决赛,广东名将陈艾森用完美的表现征服所有人,以613.55分的总成绩夺冠,刷新了个人最高得分记录。不久前的布达佩斯世锦赛,陈艾森曾意外丢金,负于英国名将戴利。此次回到国内赛场再度证明自己,陈艾森感慨道:“输给戴利提醒我要更加努力训练,我相信今天的表现如果放到世锦赛,一定能够战胜他获得冠军。”

总分600,这在跳水比赛中意味着完美至极的发挥,陈艾森做到了,并且高出了整整13分。这是陈艾森第二次总分超过600分,上一次是今年3月的国际泳联系列赛广州站,陈艾森得到了601.15分的高分。

陈艾森直言,自己也没想到能得到如此高的分数:“全运会决赛是非常激烈的一场比赛,是我出道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没想到能跳到613这个分数,很开心。”

今晚的决赛正值七夕佳节,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人气最高的运动员,陈艾森向观众们呼吁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如果没有喜欢的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跳水。”

今年7月刚刚结束的布达佩斯世锦赛,陈艾森与杨健组成的“双保险”意外落败,负于英国名将戴利。陈艾森却表示,正是这次失利,为他敲响了警钟。“世锦赛确实输掉了比赛,但这也提醒我们要更加努力训练。这场全运会决赛,证明了中国跳水队的实力。我们三人今天的表现,如果拿到世锦赛,肯定能够战胜他(戴利),获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