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卫冕冠军山东女队被淘汰 张继科亦首战遭失利

卫冕冠军山东女队被淘汰 张继科亦首战遭失利

张继科首站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开始了团体赛第一天的争夺。经过女团两轮小组赛后,上届全运会女团冠军山东女队在小组里以两个1-3先后输给河北队和四川队,由于小组中的四川和河北两队均已取得小组两连胜,山东女队已经确定提前遭遇小组出局。在男团第一轮比赛中,张继科、方博领衔的山东队也1-3输给广东遭遇首战失利。

山东女队惨遭淘汰

上届全运会,山东女队在主将李晓霞的带领下获得女团冠军。今年1月1日,李晓霞公开通过社交平台宣布退役,近期她又主动公布婚期表示无意再打全运会。山东女队这次与四川、河北以及上海分在A组,由于四川队有朱雨玲、河北队有孙颖莎,山东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今天上午的小组首轮比赛,四川女队轻松地3-0战胜上海队,山东女队则1-3输给河北队,其中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陈梦第一场就1-3输给何卓佳,她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1-3输给孙颖莎。而孙颖莎还在第二场单打3-1战胜顾玉婷,可以说孙颖莎为河北队的这场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晚上的小组第二轮,河北队轻松3-0完胜上海队取得小组两连胜。按照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的原则,她们已经拿到了小组出线资格。山东女队与四川女队展开生死大战,朱雨玲先3-1战胜顾玉婷,随后四川队的郭艳1-3不敌陈梦。第三场四川队范思琦3-1战胜刘高阳取得关键1分。第四场朱雨玲3-2力克陈梦,四川队就此3-1战胜上届冠军山东队,也以小组两连胜的方式,与河北队携手提前获得小组出线圈。

女团B组第一轮山西队3-1胜天津,黑龙江3-1胜西藏队;晚上的女团第二轮山西队在武杨带领下3-1胜黑龙江,天津队3-1胜西藏。C组第一轮丁宁领衔的北京队3-0完胜云南,解放军队3-0大胜河南;晚上的第二轮小组赛,河南队3-2力克云南,北京队尽管丁宁独得2分还是2-3不敌解放军队。D组第一轮,辽宁队1-3不敌湖北、江苏3-0福建;晚上的女团小组赛第二轮,辽宁队1-3不敌江苏、湖北队3-0胜福建。

张继科也遭遇开门黑

在男团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队在B组迎战广东队。首场比赛山东队出师不利,方博1-3输给林高远。随后张继科出场对阵对方的32岁老将、前山东鲁能队乒超队友张超,结果张继科也1-3败下阵来,遭遇本届全运会首战失利。随后山东队刘丁硕3-1胜广东队周启豪,张继科接着再次出场对阵林高远,张继科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还是2-3输给对手,山东男队本次全运会首场男团比赛1-3不敌广东。B组另一场比赛,于子洋所在的黑龙江队3-2;力克浙江队。

男团A组第一轮,许昕领衔的上海队3-0完胜吉林、河北队爆冷1-3不敌河南队;男团C组第一轮,许锐峰、朱霖峰领衔的四川队3-0完胜湖南队,江苏队2-3不敌福建队;男团D组第一轮,樊振东领衔的解放军队3-1战胜东道主天津队,马龙领衔的北京队3-0完胜云南队。(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