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宣!德尚确认姆巴佩换球队 但依然留在法甲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主教练德尚被记者问及了姆巴佩的问题,而法国国家队主帅直率的性格让他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而是直截了当地表示,姆巴佩已经更换了球队。德尚说:“姆巴佩已经更换了俱乐部,但是他还会继续留在法甲踢球。”这一番表态也坐实了姆巴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实,因为此前与姆巴佩传出绯闻的法甲球队只有巴黎圣日耳曼一家。今天早些时候,约维蒂奇也完成了在摩纳哥定妆照的拍摄,他已经穿上了姆巴佩的10号球衣,这也意味着姆巴佩加盟巴黎已成定局。

法国主教练德尚

德尚也对姆巴佩加盟巴黎之后送上了自己的建议:“姆巴佩目前心态已经好转很多了,过去他经常情绪波动,但是现在已经成熟多了。我们也不用担心姆巴佩去国外踢球了,他选择留在了法国国内,我想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的。加盟大球队之后,姆巴佩肯定会遇到更大的竞争,不过我觉得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