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不利?叙利亚杀器归来 前申花外援热身建功

腾讯体育8月27日 今天凌晨,国足12强赛出线的竞争对手叙利亚,在自己的中立“主场”马来西亚马六甲,与来访的伊拉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前申花外援哈蒂布的进球,叙利亚和伊拉克1-1战平,除了哈蒂布之外,叙利亚的另外一名前锋奥马尔-索马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和国足的第8轮12强赛,哈蒂布和索马均因伤缺阵。

叙利亚在马来西亚中立“主场”和国足进行的第8轮12强赛,哈蒂布、索马以及赫尼宾3名前锋均因伤未能出战。不过即便少了3名前锋,叙利亚还是凭借建业外援萨利赫的绝平球,以2-2战平国足,将国足逼到绝境。

前8轮12强赛过后,叙利亚的出线前景远好于国足,目前他们手握9分排在第4位,比第3名的乌兹别克斯坦少3个积分。而且由于乌兹别克斯坦最后2轮面对中国和韩国两个对手,叙利亚仍然保留着不小的出线希望。第9轮“主场”和卡塔尔的比赛之前,叙利亚安排了2场热身赛。

8月22日和马来西亚的较量,凭借 A-默罕穆德和穆塔蒂第82分钟和第84分钟的两粒进球,叙利亚以2-1取胜。随后,叙利亚又和12强赛B组的球队伊拉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开场仅15分钟,前申花外援哈蒂布便为叙利亚打开局面,1-0。第70分钟,法亚德赫的进球帮助伊拉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除了哈蒂布建功之外,目前效力于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的前锋奥马尔-索马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作为进球机器,索马因伤错过了第8轮和国足的较量,而叙利亚将其重新招入国家队,为的就是搏一搏出线资格,和伊拉克的热身赛下半场登场,是索马时隔5年再次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场比赛。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2名前锋回归助阵之外,叙利亚第9轮的对手卡塔尔,已经确定只派出半套主力阵容出战,卡塔尔主帅给出的解释是锻炼新人。一旦叙利亚在主场击败卡塔尔,国足本来就非常渺茫的出线前景将再被蒙上阴影。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