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里梅茨:武磊不是国足一哥 平时爱玩王者荣耀

腾讯体育8月27日 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即将再燃战火,中乌之战备受关注,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内有一名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北京国安球员克里梅茨。这场比赛对于乌兹别克斯坦和克里梅茨来说,其比赛的重要性远比中国队要大,而在比赛之前克里梅茨也向媒体的话筒敞开了心扉,聊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对中国队的印象以及自己效力的北京国安。

爱玩“农药” 融入新环境有绝招

对于中国,克里梅茨已经非常熟悉,如今的国安这位防线大将已经可以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但对于一名25岁的年轻人来说,在北京他的生活不仅仅全部是足球。而业余生活中玩几局王者荣耀,可以算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克里梅茨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游戏的喜爱,并且透露在北京国安队里玩得比较好的球员是2名U23小将吴贵超和巴顿,当然最有趣的是克里梅茨也直言玩得最差的是张晓彬。对于一名外援来说,能用一款游戏增进自己与队友的感情,或者融入这个陌生的国度,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

谈再战国足 直言完全不同

对于马上开始的那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克里梅茨坦言:“现在的中国队几乎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同时克里梅茨也承认,里皮上任后中国队的实力更强了,这可以用球队的战术和技术含量看到。再加上,新的国足以广州恒大为主要框架,而里皮又曾是广州恒大主帅,因此克里梅茨认为这场比赛对于乌兹别克斯坦来说非常的困难。

赛场见队友 小克不讲情义

对于晋级希望仍然很大的乌兹别克斯坦来说,想要保住自己的晋级可能,就必须战胜中国队,同时克里梅茨也要面对自己在北京国安的队友,比如张稀哲。对此克里梅茨说平时他们会开开玩笑,但比赛归比赛:“到了比赛上,我们可就不再是朋友了。”同时,克里梅茨认为中国队现在是团队型球队,并不存在关键先生:“现在人们都在谈论武磊,认为他像是中国队的头号球星。但中国队是团队协作的球队,在防线和攻击线有着不错的配备。”

认识张玉宁 他能给国足带来帮助

虽然克里梅茨否认了武磊是中国队的关键先生,但国安中卫还是提到了另一名中国球员张玉宁。克里梅茨说:“首回合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我就与他交过手。”克里梅茨认为张玉宁很强壮,且非常有天赋,如果能在欧洲踢球,张玉宁的水平会越来越高,可以帮助到中国队。

谈世界杯 小克要梦想成真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处于小组第三的位置,他们还未能锁定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目前他们还有2场关键的比赛,分别要迎战中国和韩国队,对此克里梅茨认为,在客场战平中国队就可以了,但回到主场与韩国队就要决战了。克里梅茨说:“乌兹别克斯坦人民都在等着进入世界杯的一刻,所有人想梦想成真。

谈施密特 他为国安而生

本赛季北京国安的成绩并不理想,最终俱乐部决定换帅,在德国人施密特来到球队后,北京国安已经悄然间杀到了联赛第7,距离第三名的山东鲁能只有区区3分的差距。对此,克里梅茨直言:“我觉得施密特就像是为国安而生的。”谈到国安,自然就会聊到中超联赛,对于本赛季的“新政”,克里梅茨直言:“这是我最艰难的一个赛季,出场时间大大减少。有时候我很难理解这个规则,但我不想多说什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我和国安的合同就到期了,我也还无法想象下赛季的事情。”不过,虽然克里梅茨出场时间大大减小,但也在另一方面回报了他,因为他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了,对此克里梅茨坦言:“这对我的家庭是件好事,我也有时间去逛逛北京,但对于我的职业生涯可不是好事。”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