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擒深足强势领跑 人和轻取黄海

腾讯体育8月27日 在2017中甲第23轮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不敌大连一方,石家庄永昌战平武汉卓尔,丽江飞虎战平新疆体彩。呼和浩特中优险平浙江毅腾,梅州客家战平上海申鑫。另外北京人和力擒青岛黄海,大连超越战平保定容大,杭州绿城平北京北控。本轮结束,一方(52分)及人和(47分)分列前两位。梅州客家(18分)及保定容大(18分)则身处降级区。

莫雷罗

北京人和3-0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人和进攻,阿约维在门前利用对方防守失误抢射得分,1-0,人和打破僵局。第55分钟,马西卡带球沿左路内切突入禁区抢射命中,人和2-0。赛至第67分钟,马西卡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得手,人和取得3-0。最终人和以3-0取胜夺取3连胜,目前北京人和以47分稳居第二,冲超前景一片光明。反观青岛黄海则仍积39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大连超越1-1保定容大

此役第18分钟,容大策动攻势,杨浩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脚抽射得手,容大1-0。第54分钟,超越获得点球,王宏有主罚命中,1-1平。赛至第68分钟,杜君鹏放铲犯规,吃到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容大至此少打一人。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保定容大以18分继续身陷降级区。而大连超越则5轮不胜,目前积24分。

杭州绿城0-0北京北控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加比奥内塔为绿城赢得了点球机会,不过拉蒙主罚点球将球罚丢。最终两队以0-0结束比赛。本轮结束,两支球队积分同为27分,排在积分榜中游。

深圳佳兆业0-1大连一方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0分钟,韩旭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老将王万鹏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一方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均未再破门得分。最终大连一方以1-0力擒深圳佳兆业,实现联赛19轮不败。目前大连一方52分稳居榜首。反观深圳佳兆业则仍积39分,冲超前景变得愈加不乐观。

石家庄永昌1-1武汉卓尔

此役开局第2分钟,穆伦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小角度抽射得手,1-0,永昌随之取得梦幻开局。第27分钟,卓尔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莫雷罗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1-1平。第92分钟,埃弗拉染红被罚下。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永昌以42分继续排在第三。卓尔则积37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呼和浩特中优2-2浙江毅腾

比赛来到第56分钟,奥古斯托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后起左脚推射命中,1-0,毅腾打破场上僵局。第70分钟,中优获得点球机会,达维主罚点球推射左路命中,1-1平。赛至第74分钟,奥古斯托在对方门前得球后起脚凌空抽射得分,毅腾2-1。第95分钟,权磊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桑戈尔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力助中优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结束,呼和浩特中优以23分仍列中下游。而浙江毅腾积分则为24分。

上海申鑫2-2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吴毅臻前场左边路得球起左脚传中,克莱顿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破网,1-0,申鑫打破僵局。第37分钟,王赟中场得球挑传禁区,克莱顿将球卸下回敲,孙一凡及时跟进迎球起右脚劲射得分,申鑫2-0。第51分钟,梅州客家进攻,萨尔戈在弧顶处得球起右脚远射破网,1-2。第85分钟,贾帕为梅州客家赢得点球,桑科主罚命中,力助梅州客家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战罢,梅州客家以18分仍身处降级区。申鑫则积35分仍排第七。

丽江飞虎3-3新疆体彩

此役第15分钟,丽江飞虎反击,纳塔里奥在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抢点推射得分,1-0。第19分钟,王攀在新疆体彩门前接队友传中起左脚低射得手,丽江飞虎2-0。第25分钟,伊科拉为新疆体彩赢得点球,巴巴卡主罚命中,1-2。第34分钟,纳塔里奥在对方禁区中路得球晃过防守人起脚抽射命中,丽江飞虎3-1。上半场补时阶段,吴鹏前场偏右侧断球后送出传中球,巴巴卡在门前抢点垫射破网,新疆体彩2-3。第81分钟,伊科拉接队友直塞沿中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手,力助新疆体彩将比分锁定为3-3。此役战罢,丽江飞虎以20分继续排在倒数第三。新疆体彩则7轮不胜,目前以25分仍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