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赛季最佳球员:博格巴力压伊布历史性当选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9点,欧联杯抽签暨颁奖典礼在摩纳哥格里马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博格巴力压曼联队友姆希塔良和伊布当选首届欧联杯赛季最佳球员。

博格巴当选欧联最佳球员

欧足联今年首次设立了欧联杯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上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的曼联包揽了3个候选名额,这3名入选球员分别是姆希塔良、博格巴和伊布。

在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的路途中,这3人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姆希塔良在欧联杯上打进6球,1/4决赛两回合对阵安德莱赫特他都有进球,决赛2-0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姆希塔良为球队锁定胜局;伊布欧联杯11次出战打进5球送出4次助攻,与圣埃蒂安的比赛他上演帽子戏法,但因为重伤,伊布缺席了欧联杯决赛。

最终博格巴力压曼联队友姆希塔良和伊布当选首届欧联杯赛季最佳球员。博格巴是曼联中场核心,上赛季欧联杯他打进3球助攻1次,决赛对阵阿贾克斯他首开记录,4-1击败费内巴切的比赛他打进2球。也让我们恭喜博格巴!恭喜曼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