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容:武磊梅开二度埃萨力保球门不失

具体阵容如下:

前锋:武磊上海上港)武藤雄树(浦和红钻)

亚冠本周最佳阵容:武磊梅开二度埃萨助力零封

武磊

作为上海上港的本土头号前锋,武磊在本轮亚冠上演梅开二度!加上他在上半场争得的点球,这名中国前锋以一人之力便创造了3个进球!来自浦和红钻的武藤雄树在本轮比赛完成了31次触球,并且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打入了浦和红钻的唯一进球。

中场:家长昭博(川崎前锋)小林悠(川崎前锋)爱德华多-内托(川崎前锋)莱昂纳多(吉达国民)

亚冠本周最佳阵容:武磊梅开二度埃萨助力零封

家长昭博,小林悠,爱德华多-内托在本轮帮助川崎前锋3-1击败了亚冠2017进攻火力最强的浦和红钻!内托以106次传球的数据为川崎前锋控制住了中场的主动权,本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5.3%!而家长昭博在左路的策应多次送出了关键传球,队长小林悠更是打进两球,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吉达国民的莱昂纳多在本轮比赛机敏前插,打入一粒进球。

后卫:王燊超(上海上港)谷口彰悟(川崎前锋)奥萨马-豪萨维(利雅得新月)埃尔西尼奥(川崎前锋)

亚冠本周最佳阵容:武磊梅开二度埃萨助力零封

王燊超

作为上海上港的队长,司职左后卫的王燊超在本轮面对恒大的比赛中不仅多次压上进攻,还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为球队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川崎前锋后防线上的谷口彰悟在多次抢断对手进攻的同时以94.6%的传球成功率有效策应了球队的进攻。作为利雅得新月的后防主力,奥萨马-豪萨维本场比赛一如既往的稳定,他用坚实的防守帮助球队零封了对手。而川崎前锋的右后卫埃尔西尼奥在下半场第5分钟插上补射成功,为川崎前锋奠定了胜局。

门将:埃萨(艾因)

亚冠本周最佳阵容:武磊梅开二度埃萨助力零封

埃萨

埃萨已经在亚冠2017多次登上最佳阵容,本轮对阵利雅得新月,他以6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再次实现零封!(亚足联供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