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组解签:瓜氏曼城卷土重来 3强上演斗地主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豪门曼城的签运可以说是不好不坏,既没陷入豪门林立的死亡之组,但那不勒斯、费耶诺德等球队同样不好对付。不过本组的四支球队都拥有强大的进攻实力,小组赛的较量好看了。除了曼城外,那不勒斯、费耶诺德、顿涅茨克矿工只能上演斗地主,看看谁能上岸。

【小组球队&对阵】

F组:顿涅茨克矿工、曼城、那不勒斯、费耶诺德

本组包括上赛季英超第三名曼城、意甲第三名那不勒斯、乌超冠军顿涅茨克矿工、荷甲冠军费耶诺德四支球队,具体赛程如下:

第一轮:9月13日,费耶诺德VS曼城,顿涅茨克矿工VS那不勒斯

第二轮:9月26日,那不勒斯VS费耶诺德,曼城VS顿涅茨克矿工

第三轮:10月17日,曼城VS那不勒斯,费耶诺德VS顿涅茨克矿工

第四轮:11月1日,那不勒斯VS曼城,顿涅茨克矿工VS费耶诺德

第五轮:11月21日,曼城VS费耶诺德,那不勒斯VS顿涅茨克矿工

第六轮:12月6日,费耶诺德VS那不勒斯,顿涅茨克矿工VS曼城

【小组看点】

曼城欧冠证明又一季

1.瓜帅欲刷耻辱,但小心苦主:上赛季瓜迪奥拉率领曼城成功出线,但16强战惨遭摩纳哥逆转,创造执教生涯的欧冠最差战绩。本赛季瓜帅为了洗刷耻辱而来,不过小组赛就遇到难啃的苦主——顿涅茨克矿工。执教巴萨时,他曾输给矿工,执教拜仁时也曾被对手逼平,这次换成执教曼城,佩普要小心了。

2.重逢拿波里,曼城欲复仇:曼城和那不勒斯曾在2011-20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有过交手,当时蓝月主场1-1战平,客场1-2告负,最终仅列小组第三,无缘晋级16强。时隔6年,两队再次在小组赛相逢,同时也是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大对手,曼城能否成功复仇?

3.球迷之福,攻势足球盛行:曼城和那不勒斯都拥有超强的攻击力,瓜迪奥拉和萨里也都是讲究控球和进攻的主教练;费耶诺德的打法亦很有观赏性,是上赛季荷甲进球最多的球队;矿工阵中则拥有众多具有进攻才华的南美球员。所以本组的比赛必定不缺少进球,球迷们有眼福了。

【出线形势】

那不勒斯争出线

曼城:尽管签运不如死敌曼联好,但曼城在本组里是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乃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而与那不勒斯的两场比赛是关键较量,比分结果将决定瓜迪奥拉的球队能否拿到小组第一。

那不勒斯:萨里的球队具备与曼城竞争小组头名的实力,因西涅、卡列洪、默滕斯、米利克们组成的攻击线是其最为倚仗的武器,即便无缘头名,他们也很有希望连续两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

费耶诺德:上赛季费耶诺德时隔18年重夺荷甲冠军,得以自2002-2003赛季以来再次参加欧冠正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库伊特的退役对他们来说是巨大损失,但范布隆克霍斯特倡导的攻势足球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最终能否出线,这支球队的比赛都值得球迷期待。

顿涅茨克矿工:矿工上一次晋级欧冠16强已经是2014-2015赛季的事情了,2015-2016赛季折戟小组赛,上赛季连附加赛都没通过。面对小组赛的三个强劲对手,上赛季重夺乌超冠军的顿涅茨克人很难突出重围拿到门票,但搅局的实力他们还是有的。

【球队言论】

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分组?还有更差的分组。如果我们分到热刺那组,现在我可能会更担心。我们希望成为一支常年竞争欧冠的球队。希望能不断进入8强,半决赛乃至决赛。我们希望每年都争冠。希望我们能记住两年前进入半决赛的场景,为什么不更进一步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