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将起诉巴萨 索要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

重点

  1. 内马尔上告国际足联,要求巴萨支付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
  2. 内马尔团队回应巴萨起诉:球员已经履行了职责和义务,并且是全额支付了违约金,在得到巴萨俱乐部的同意后才离队。
  3.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巴塞罗那俱乐部向西班牙足协起诉内马尔,他们将向内马尔索还之前支付的续约奖金,还另外索赔850万欧元以及10%的滞纳金。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内马尔已经将老东家巴塞罗那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按照这名巴西国脚前锋的说法,他的父亲本来应该从加泰罗尼亚豪门那里得到2600万欧元的续约佣金,然而红蓝军团始终拒绝支付该笔款项。万般无奈之下,内马尔将巴塞罗那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

内马尔将起诉巴萨 索要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

内马尔将向FIFA起诉巴萨

《马卡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传真给了国际足联一份正式的法律文件,这名巴西前锋声称,去年他与巴塞罗那续约之前,加泰罗尼亚豪门承诺将支付2600万欧元的佣金给他的经纪人,即他的父亲。按照双方之前的约定,巴塞罗那俱乐部应该在今年7月支付该笔款项,不过由于7月底、8月初内马尔一直在运作自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事宜,并且于8月初最终完成了转会,巴塞罗那始终拒不支付该笔款项。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他们将向内马尔索还之前支付的续约奖金,另外索赔850万欧元以及10%的滞纳金,此外球员本人或其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还应该支付相应比例的滞纳金。巴塞罗那方面的这一表态,令内马尔及其工作团队大为不满,随后这名巴西前锋方才放出了“反诉巴塞罗那、要求得到2600万欧元佣金”的言论。

“N & N Consultoría”是内马尔及其家人开设的一家家族公司,日前,该公司在巴西桑托斯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2016年,内马尔与巴塞罗那正式续签了一份新合同,当时加泰罗尼亚豪门承诺支付给其经纪人一定数额的佣金,不过他们始终没有兑现当时的承诺。我们必须强调一点,那就是虽然内马尔现在已经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然而他在一年之前的确是已经完成了与巴塞罗那的续约程序,因此巴塞罗那必须支付该笔款项。”

目前,国际足联已经正式确认,他们已经收到了内马尔反诉巴塞罗那的相关文件。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