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桑托斯到巴萨 “叛徒”内马尔为何总成被告?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内马尔已经开始享受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新生活,但是他和老东家巴塞罗那的关系并没有结束。不幸的是,内马尔、他的父亲,他的经纪公司和巴萨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这必然是一场消耗战,并且注定难以和解。

内马尔老东家桑托斯也曾将他告上法庭

事实是,每一次内马尔转会后,他的老东家都会攻击他的背叛并且不惜将他告上法庭。不论是两年前的巴甲桑托斯俱乐部,还是今天的巴塞罗那,都选择了与他对簿公堂。巴萨已向西班牙足协发送针对内马尔违约一事提起的诉讼,并以单方面毁约为由向巴西人索要赔偿。

巴萨是这么考虑的:自从内马尔单边的宣布解除合同之后,他的买断条款和巴萨的续约保险费加起来一共2.6亿欧元。巴萨希望内马尔赔付850万欧元的损失费,另加10%的逾期付款违约金。如果球员本人不支付的话,那么他的新东家巴黎圣日曼应该在款项上的负上责任。

内马尔与父亲

内马尔为什么总是上演背叛的戏码?那是因为他贪得无厌的父亲掌控了所有,并且一手导演了儿子的两次转会。

内马尔返回巴塞罗那为儿子开生日派对

除了离队那天,内马尔最近又给巴萨俱乐部制造了另一场超级大地震。在巴萨将他告上西班牙足协的同一天,内马尔回到巴塞罗那家中开party,庆祝儿子大卫·卢卡的6岁生日。他邀请的嘉宾包括他的亲戚和不少巴萨的重量级球员。梅西苏亚雷斯皮克都在他家狂欢,巴萨球员并没有因为内马尔的叛逃而集体孤立他,反而是当着俱乐部高层的面与他们眼中的“叛徒”打成一片。球员们的行为加大了和俱乐部高层的裂痕,后者认为背叛者的带头大哥是梅西。这场危机因为内马尔而起,如今又因为他加剧矛盾。

虽然背叛离队,但内马尔丝毫没有良心不安的感觉。他反而不停当众批评巴萨高层,“这群人不应该在那个位置上,人人都知道巴萨俱乐部理应有更好的管理层。”

内马尔父亲早早为他规划好未来

所有的说辞和叛逃都是来自他的“大脑”——父亲老内马尔的教唆。父亲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也是影响最大的人。两人的关系唇齿相依,内马尔六岁时,他的父亲就已经为他规划好了一切。他投入自己所有的心血,就是为了让他的儿子成为巴西的新贝利。他父亲成立了NN球员咨询公司,代理儿子和其他巴西球员的所有经纪业务。

他成功了,他的儿子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最好的球员并不是最忠诚的那个,他导演了儿子一次又一次的叛逃。从桑托斯到巴萨,他就获得了4000万欧元的好处费。而今,当他儿子再次叛逃,他又从大巴黎那里拿了3600万欧元。拿好处的同时,他还不忘给儿子的老东家挑事儿,他利用了巴萨球员与球队高层的矛盾,让巴萨处于破裂的边缘。而法律诉讼,也许是巴萨高层惟一能反击的一招。(胡敏娟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