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东内拉再次怀孕!梅西戴帽明年迎第3个孩子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内马尔离队,苏亚雷斯受伤,分崩离析的MSN组合让最近梅西过得很不如意,不过,阿根廷《奥莱报》日前却披露了梅西的一条好消息——安东内拉已经怀孕,梅西有望在明年迎来他的第三个孩子!

安东内拉再次怀孕

在今年夏天,梅西和青梅竹马的安东内拉在阿根廷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安东内拉也正式甩掉了梅西女友的头衔。随后,梅西和安东内拉前往加勒比海度蜜月,他们的第三个爱情结晶也许就是在那时产生的。

现在梅西和安东内拉已经有了2个儿子,分别叫做蒂亚戈和马特奥,如今安东内拉再次怀孕,梅西夫妇将会在明年迎来第三个孩子,这次还会是儿子吗?

《奥莱报》披露,目前安东内拉还没有进行超声波检查,尚不知道这个孩子的性别。在梅西还没在新合同上签字,离队传闻再度炒起,加上巴萨依然还没有消除内马尔离队带来的负面影响后,如今安东内拉的喜讯,有望给梅西带来新的动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