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父亲透露选儿媳妇标准:身高不低于1米68

腾讯体育讯 近日,乒乓球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和父亲张传铭一起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拍摄时,其父亲张传铭在女嘉宾范冰冰、谢依霖面前再次透露了自己挑选媳妇的标准——不能低于1米68。张继科当时对着镜头说:“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吧......”

张继科父亲透露选儿媳妇标准:身高不低于1米68

张继科和父亲关系很好

张继科身高1米81,三四年前张继科就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择偶标准:“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 ”而这个1米68,是张继科父母给他定的“底线”。

最近在这档综艺节目的拍摄过程中,谢依霖直接问张爸爸:“叔叔,我们(她和范冰冰)俩之间要挑媳妇你挑谁啊?”张爸爸的回答很巧妙,他说:“肯定先挑......挑满足要求的。”

范冰冰和谢依霖继续追问张爸爸,他们家选择媳妇的条件。张爸爸说:“首先不能低于1米68。”然后他对谢依霖说:“首先个子你就不合格。”随后张爸爸还补枪说,穿高跟鞋达标还不算,要净身高达到1米68才行。

身高达标的范冰冰继续追问还有什么条件,张爸爸又重复了一遍说:“不能低于1米68。”谢依霖回怼说:“要重复几次?!”不过张爸爸说的下一个条件是,张继科自己喜不喜欢。

张继科在一旁幽幽地说:“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吧......”而此时张爸爸再次强调:“我就负责1米68,其他的我都不管。”有网友感叹:“咱山东姑娘的平均身高都有169.5,科爸这要求算很低了。”(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