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赛国乒三男将资格赛输球 四女将顺利过关

顾若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7年捷克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首日的争夺。中国男队六名参赛小将曹巍、宋卓衡、彭飞龙纷纷输球,其中曹巍、宋卓衡资格赛小组遭遇两连败已经出局。中国女队四名小将黄颖琦、袁媛、张钊、顾若晨则表现不错,她们在首日的比赛中个均战胜各自对手。

中国男队小将薛飞当天还参加了U-21的比赛,他先以3-0完胜捷克的东道主球员瓦里纳塔,随后他3-1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克里斯蒂安。这名直板球员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一个希望之星,很多专家看好他将来能成为王皓的接班人。在当天成人组的资格赛小组赛里,他以两个4-0分别击败保加利亚的戈洛瓦诺夫以及罗马尼亚的汤姆。李艺杰资格赛小组里先以4-3战胜了英格兰名将皮奇福德,随后他又以4-1战胜了意大利选手里昂纳多。房胤池4-1战胜巴拉圭的阿吉雷-马塞洛,随后他4-0击败斯洛伐克的富利马立克。

另外三名国乒男队小将就没那么幸运,曹巍小组赛里先以1-4输给德国的弗朗西斯卡,随后他又以0-4输给捷克的波兰斯基。宋卓衡以两个2-4分别输给印度名将戈什以及法国的罗曼-洛伦兹。

而第一个比赛日四名出战的中国女将则表现抢眼,黄颖琦在U-21的首战中3-0横扫白俄罗斯的达娜,随后她在成年组资格赛小组首战中4-0横扫斯洛伐克的鲁卡。袁媛分别以两个4-0轻松战胜捷克的斯特尔比科娃、威尔士的卡蕾-夏洛特;张钊资格赛小组首轮4-2击败中国台北的黃郁雯,随后以4-0战胜捷克的西蒙娜。顾若晨以两个4-1分别战胜波兰的斯科斯卡-马格达莱纳以及匈牙利的梅赛德斯-纳格瓦拉蒂。今日,捷克公开赛资格赛将继续进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