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开门红!华裔球员攻入首球获教练盛赞

腾讯体育8月23日索契(文/徐思佳)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征战大陆冰球联赛(KHL)的首个中国职业冰球俱乐部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4:2客场大胜索契队。华裔球员叶劲光攻入球队新赛季首球,六名华裔球员集体爆发,完美首秀。赛后,传奇教练迈克-基南盛赞了队中六名华裔球员的表现,并表示能够在客场取得开门红十分艰难,会让队伍更加自信、团结。

昆仑鸿星开门红!华裔球员攻入首球获教练盛赞

昆仑鸿星队员庆祝胜利

索契队与昆仑鸿星队颇有渊源。在KHL联盟中,两队同为年轻的队伍,索契建队于2014年,昆仑鸿星建队于2016年。而索契队新上任的主教练塞奇-索波夫曾在1994年效力于昆仑鸿星新帅迈克-基南执教的纽约游骑兵队,这次相遇可谓“师徒之战”。在最近的一次较量中,昆仑鸿星在季前赛上,兵不血刃以3:2战胜索契队取得胜利。

尽管赛前大家普遍认为迈克-基南领衔的昆仑鸿星实力更加雄厚,但迈克本人却在赛前多次表示主场作战的索契队实力不容小觑。事实上,正如迈克所料,当天的比赛,索契队在进攻节奏上表现得十分凶猛,屡次在昆仑鸿星的门前制造麻烦,不过,昆仑鸿星队在集体进攻和防守反击上做得更好,防住了对方五打三的进攻,最终在客场收获开门红。在第一轮已经结束的8场比赛中,昆仑鸿星是唯一一支客场取胜的球队。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的华裔球员叶劲光攻入球队新赛季首球,63号梅提宁独中两元,齐布楚拉打入一球。除了三号守门员段仕能外,阵中六名华裔球员集体爆发,建安和海云分别贡献出助攻,袁俊杰、赵传礼、骆嘉也在自己的上场时间里表现出色。

赛后,主教练迈克对华裔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今天的比赛华裔球员骆嘉,叶劲光,以及建安在上场的表现都非常出彩。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是全体球员集体努力打拼的结果。”

迈克认为,能够在客场收获开门红将有利于提升球队的自信,“通过今天的比赛,更加自信,也让队伍变得更加团结。”结束了与索契队的比赛之后,昆仑鸿星队马不停蹄地前往机场准备飞赴喀山应战。在赛季初,昆仑鸿星要接连遭遇连续七个客场的魔鬼赛程,面对长时间的旅途奔波和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迈克则表现得十分淡然。“这个赛季的比赛刚刚开始,我们面临的挑战,其他的队伍也会面临,我们会调整好自己的节奏,为赢得每场胜利做好准备。’迈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