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赛后发布海报:你与我会挽手打气 哪会怕冷清

腾讯体育8月22日 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4-0横扫广州恒大武磊梅开二度,并且还创造一个点球由胡尔克罚中,恒大上下对这个比分显然比较失望。

比赛结束后,恒大官方主页上发布了一个海报,海报主场景是队员围在一起喊话,主题是“你与我会挽手打气,哪会怕冷清”,海报寓意很明显,恒大将帅会一起渡过难关,不会放弃。

恒大赛后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不少恒大的远征军来到八万人体育场,为球队打气助威,目睹了0-4惨败的结果后,有女球迷当场流下了眼泪,赛后,恒大老队长郑智脱下球衣扔给了流泪的女球迷,然后面色凝重的谢场。

双方下一回合的比赛将移师恒大主场进行,不过本场丢4个球并且没有收获1粒客场进球,恒大即便回到主场,翻盘的难度也非常大。(爱炸毛儿)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