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闹不愉快!博阿斯坚持先开发布会:规则不一样?

博阿斯

腾讯体育8月22日上海(文/曾潇 李旭) 上港与恒大的亚冠对决首回合打出了令人惊讶的比分,而赛前赛后的纷争仍然没有结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又有一些小插曲。

理论上,应该是输球的教练先开新闻发布会,所有记者都期待第一时间听听斯科拉里怎么说。但是,博阿斯却抢先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希望先开。有媒体听说博阿斯对工作人员说自己着急离开球场。

接着,赛区新闻官和他交涉,说这样不合规矩。这引起了博阿斯的强烈反对,他说:“昨天恒大在不被允许的球场训练,还因此让我的训练推迟了15分钟。难道我先开发布会就会被惩罚吗?对他们的规则和对我们的规则是不一样的吗?”最后,在博阿斯的坚持之下,他顺利在斯科拉里之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