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沙特双雄客场皆平 中国德比上港4-0恒大

腾讯体育讯 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主场0-0战平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这是两队亚冠史上首次握手言和,阿尔艾因首次未能在主场拿下阿尔希拉尔。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连追2球扳平,双方首回合2-2。东亚区,上港主场4-0大胜恒大。

【东亚区】

上海上港(中国)4-0广州恒大(中国)

两队此前交手11次,上港仅取得1胜5平5负的战绩,不过上港自征战亚冠以来,主场从未落败,而且本赛季的前5个亚冠主场全胜。与恒大的较量,是上港今年与对手的第4次相遇,前3次1胜1平1负,一周之前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港2-1逆转首次战胜恒大。

双方均以3外援首发出战,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在替补席待命。第37分钟,武磊造点,胡尔克点射命中破僵,1-0。上半场结束前,胡尔克助攻王燊超得手,上港2-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恒大连换2将但仍然无法形成反扑,第62分钟,武磊小角度劲射得分,3-0,2分钟后,胡尔克助攻武磊梅开二度,4-0。尽管随后恒大派上穆里奇,但未能带走客场进球。

【西亚区】

波斯波利斯(伊朗)2-2阿尔阿赫利(沙特)

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西亚区晋级球队中,丢球最多(8球)、进球第2少(9球)的队伍,阿尔阿赫利也是以小组第2晋级。1/8决赛,波斯波利斯1-0淘汰莱赫维亚,而阿尔阿赫利则是淘汰迪拜阿赫利晋级。亚冠史上,波斯波利斯和阿尔阿赫利从未有过相遇,不过新赛季开始,波斯波利斯击败德黑兰独立拿到伊朗超级杯,伊朗联赛的前4轮3胜1平保持不败,阿尔阿赫利新赛季首轮不敌伊蒂法克,但第2轮即以4-0大胜阿尔菲斯迎来赛季首胜。

开场仅2分钟,做客的阿尔阿赫利即由叙利亚国脚索马建功,1-0。第58分钟,阿尔阿姆利助攻莱昂纳多得手,阿尔阿赫利将比分扩大为2-0。不过0-2落后的波斯波利斯绝地反击,第72分钟,阿里普尔加拉助攻卡里尔-扎德扳回一球,1-2。第84分钟,阿里普尔加拉再度送出助攻,戈德温帮助波斯波利斯扳平比分,最终两队首回合2-2战平。

阿尔艾因(阿联酋)0-0阿尔希拉尔(沙特)

阿尔艾因(阿联酋)0-0阿尔希拉尔(沙特)

阿尔艾因是小组赛西亚区进球第2多的球队,1/8决赛在首回合0-1负于德黑兰独立的情况下,次回合6-1取胜,总比分6-2翻盘。阿尔希拉尔上赛季1/8决赛意外不敌塔什干火车头出局,本赛季卷土重来。两队亚冠史上交手6次,各取得3胜3负的战绩,2014赛季曾经在半决赛相遇,阿尔希拉尔首回合主场3-0取胜,尽管次回合做客1-2告负,仍然以总比分4-2晋级。

再次相遇,上半场补时的第3分钟,阿尔艾因的后卫默哈纳德-萨莱姆犯规染黄。第66分钟,默哈纳德-萨莱姆侵犯阿尔希拉尔的阿尔法拉,被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但随后的比赛,11打10的阿尔希拉尔未能抓住机会收获进球,最终两队0-0战平,次回合移师阿尔希拉尔的主场决定哪支球队能够晋级。全场比赛,阿尔艾因有10脚射门3次命中目标,客队阿尔希拉尔更是尝试了15脚射门,6次命中目标,都被阿尔艾因的门将埃萨化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