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招太损!蓝军弃将遭对手愚弄 漏丢必进良机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新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比赛中,沃特福德客场2-0完胜伯恩茅斯,两轮战罢“大黄蜂(沃特福德绰号)”1胜1平积4分,目前该队暂列积分榜第4位。值得关注的是,在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沃特福德中场纳桑内尔-查洛巴被对手的一声断喝所迷惑,随后他也因此而错过了一次绝好的进攻机会。

查洛巴气死了

当时沃特福德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右边路球员衔枚疾走后下底传中,身为中前卫的查洛巴后排插上包抄到位,一切正常的话,他将在禁区弧顶附近得球。通过重放的慢镜头我们可以发现,如果查洛巴顺利得球的话,那么他周围方圆几米之内根本没有对方球员,这名中后场多面手完全可以通过爆射的方式威胁对手的球门。

不过,就在查洛巴得球前的电光火石之间,球场上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伯恩茅斯高速后撤回防的中场球员哈里-阿尔特尔眼看无法干扰这名沃特福德中场,急中生智的大喝一声“漏(leave it)”。令人惊讶的是,查洛巴居然信以为真,他当时真的认为是本方位置更好的队友要求他故意将球漏过,这个年轻人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就“乖乖”的把球漏了过去。

简直太坏了

最终,沃特福德的那次进攻不仅没有威胁到主队伯恩茅斯城池,反倒让“樱桃”打出了一次反击。当查洛巴意识到自己被对手戏耍的事实之后,他感到无比愤怒,也无比沮丧,这个年轻人先是高举双手、仰天长叹,随后又与伯恩茅斯的“肇事者”阿尔特尔发生了争吵。不过无论如何,沃特福德那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依然是打了水漂,查洛巴也与进球失之交臂。

查洛巴出道于切尔西青训营,他是一名能够胜任中后卫、中前卫两个位置的多面手球员。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查洛巴正式加盟沃特福德,他希望在“大黄蜂”证明自己的能力。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查洛巴被对手愚弄了一次,不过总的来说,他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赛后权威网站Whoscored给他打出了7.9分的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首开纪录的左边锋理查利森。现在看来,如果不是那次“故意漏球”,查洛巴甚至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而耍小聪明的阿尔特尔,则只得到了6.3分的低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