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现身看台助战罗马 直言看球不如踢球爽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昨天晚上,意甲新赛季首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赛季转职为管理层的罗马王子托蒂出现在了亚特兰大对阵罗马的看台上,不过在完成了自己管理层的首秀之后,托蒂觉得还是上场踢球爽。

托蒂现身看台观战罗马

上赛季结束后,效力了罗马25年之久的托蒂选择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转为罗马的管理层人员。本赛季,托蒂将会坐上看台,人生中第一次以看台的视角来跟随自己心爱的球队。在今天凌晨罗马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托蒂就出现在了贝尔加莫的看台上。在托蒂的注视下,罗马虽然遇到了一定的抵抗,但是还是凭借科拉罗夫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迎来赛季开门红。

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的一场胜利,托蒂的心里自然是很高兴的,托蒂说:“我要祝贺小伙子们拿到他们的赛季首胜,今年将会是一个充满激情与奋斗的赛季,加油罗马!”不过托蒂也承认,在看台上看球肯定不如在场上踢球爽:“在看台上看比赛真的让我备受煎熬。”

经历了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托蒂肯定需要时间适应自己的新角色。比赛中有媒体拍到托蒂在看台上表情严肃,面露疑色似乎在表达对球队表现不满,想必托总监心中肯定在想:“如果球队的表现再没有好转,那我可就脱了衣服下看台上场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