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毅:亚冠上港外援占优势 看好郑智冯潇霆经验

腾讯体育8月21日(文/李旭)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亚冠淘汰赛首回合开战在即,足坛名宿李毅认为上港外援的综合实力已经占据上风,对于恒大来说郑智冯潇霆等本土球员的经验至关重要。

恒大上港亚冠将演对决

本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上港主场2比1击败恒大,这也是上港历史上第一次战胜恒大。不过,相比于主队的全力以赴,恒大的首发阵容里只有两位常规主力。李毅认为,斯科拉里的轮换达到了战略目标,“对于恒大来说,联赛和亚冠的重要性肯定在足协杯之上。仅仅输了一个球,不仅足协杯希望犹存,也让主力们为接下去的联赛和亚冠蓄力。”

无疑,保利尼奥的离开对于恒大是极大的削弱。但换个角度,对于其他球员也是一种激发。同上港的足协杯上,恒大的替补们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上半场还处于领先。“这就是一支冠军球队的底蕴,年轻人们要有自信。”李毅评价。

展望下周的亚冠淘汰赛,李毅认为上港在外援的综合实力上已经处于上风。“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的配置在中超绝对数一数二,恒大一方保利尼奥离开了,高拉特阿兰的状态也没有年初的时候出色。”李毅预测,“上港以外援引领的锋线在主场肯定会大举进攻,用进攻来弥补在防守上的短板。”

对于恒大来说,要晋级本土球员的表现至关重要。“尤其是郑智、冯潇霆,他们知道客场比赛需要做到些什么。这样的大场面,经验是非常重要的。”李毅表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