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震惊!巴黎官推爆中文粗口 狂赞中场真核神仙球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法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图卢兹,最终凭借内马尔(2球)、卡瓦尼、帕斯托雷、拉比奥特以及库尔萨瓦的进球,首都球队在王子公园球场6-2大获全胜。是役第81分钟,帕斯托雷打入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法语官方推特甚至用中文惊呼,“我靠!人才啊!”

除了内马尔的凌波微步,帕斯托雷的世界波也相当精彩

在帕斯托雷进球之前,场上比分为3-2,且巴黎圣日耳曼因维拉蒂被红牌罚下而少一人作战,因此局势并不明朗。第81分钟内马尔前场左路分球,迪马利亚得球后横传中路,帕斯托雷在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拉出一记弧度极大的的射门,虽然图卢兹门将拉冯已经做出了飞身扑救的动作,但依然鞭长莫及,皮球以一道完美的弧线直接飞入了对方的网窝。

巴黎官方推特截图

很明显,帕斯托雷这粒惊世骇俗的进球,已经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推特的工作人员彻底震惊了,他们在第一时间发推写道:“伟大的进球!这是怎样的一记弧线球啊!(BUUUUUUUT MAGNIFIQUE DE @Javi_Pastore ! FRAPPE ENROULéE ! #PSGTFC)”值得关注的是,在用母语法语赞美帕斯托雷之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推特的工作人员,居然还写下了两句中文,“我靠!人才啊!”

现在看来,之所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推特的工作人员会用中文来称赞帕斯托雷的这粒进球,一来是阿根廷前腰的这脚打门的确是精彩,以至于工作人员深感“词穷”,或许他们只能用这样一句含义极深的中文才能表达出自己内心的兴奋心情;二来,恐怕也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有意深耕中国市场的有意之举,毕竟在2.22亿欧元擒下内马尔,即将以1.8亿欧元(另有一说为2亿欧元)抢来姆巴佩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也亟需见到一点儿“回头钱儿”,而中国无疑拥有他们非常看重的广阔市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