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3-0开门红 19岁小将独造3球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一轮,AC米兰做客希达球场3比0战胜克罗托内。克罗托内后卫切卡里尼3分钟染红离场,凯西点球建功,库特罗内、苏索各入一球。【】【

AC米兰完胜克罗托内

比赛亮点

7新援首发:米兰在夏窗足足签入了11名球员,而在意甲首战,7名新援首发出场,帮助红黑军团取得意甲开门红。

凯西打入米兰处子球:第一次为米兰在意甲出场,新援凯西第一次射门就打入处子球。

MVP:库特罗内。米兰前锋此役的表现极为出色,开场仅仅3分钟就创造点球,在18分钟破门打入意甲处子球之后,库特罗内又在仅仅4分钟之后就送出助攻,短短22分钟之内参与3个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库特罗内突入禁区被切卡里尼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切卡里尼。在观看录像之后,主裁判向切卡里尼出示红牌。凯西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0!米兰顺利取得领先。

第16分钟,马尔泰拉解围失误,孔蒂劲射被马尔泰拉挡出底线,但主裁判判罚孔蒂越位在先。

第18分钟,苏索禁区右肋横传,库特罗内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破门,2比0!

第20分钟,斯托杨妙传,布迪米尔禁区右肋劲射被唐纳鲁马飞身封出。

第23分钟,库特罗内底线回传,苏索禁区左脚扫射破门,3比0!

第39分钟,库特罗内禁区内挑传,博里尼小角度劲射偏出。

第50分钟,凯西直塞,库特罗内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后小角度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67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回做,凯西禁区弧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3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被科尔达兹飞身封出。

争议解读

开场仅仅3分钟,库特罗内突入禁区之后被切卡里尼绊倒,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切卡里尼,但随后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向切卡里尼出示了红牌。慢镜头显示,切卡里尼的犯规动作非常明显,而且破坏了库特罗内的直接进攻机会,因此,这一判罚并无争议。

技术统计

AC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80%,19次射门10次射正打入3球,克罗托内6次射门2次射正。凯西、苏索各有4次射门,而库特罗内2次射门就打入一球。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唐纳鲁马

后卫:孔蒂(68分钟阿巴特)、博努奇、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凯西、洛卡特利(78分钟何塞-毛里)、恰尔汗奥卢

前锋:苏索、库特罗内(61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

克罗托内(4-4-2):

门将:科尔达兹

后卫:马尔泰拉、卡布雷拉、切卡里尼、法拉奥尼

中场:斯托杨(71分钟斯托杨)、曼德拉戈拉、巴尔贝里斯、罗登(55分钟纳里尼)

前锋:布迪米尔、特洛塔(8分钟杜塞内)

主裁判:马里亚尼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