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我们表现比山东好太多 不怪程月磊

腾讯体育8月20日(文/曾潇) 虽然没能取胜,但斯托伊科维奇非常满意比赛的内容,广州富力面对强敌山东鲁能,完全主导了比赛节奏。斯托认为球队的表现是梦幻的。

斯托伊科维奇和马加特寒暄

他说:“今天开球以后,我们前3分钟都控着球,山东只能看着我们控球。对我的球员感到自豪骄傲,在战术层面,我们非常精彩,可以说打出梦幻足球。富力是今天这场比赛的老大。我觉得我们球队更配得上比赛胜利。但有点可惜,失去了两分。”

富力门将程月磊让富力的球迷又爱又恨,他有关键的扑救,但却对失球也有一定的责任,斯托表示:“脱手是他的失误,但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因为这是足球一部分。最后时刻他也做出精彩的扑救,这当然是足球一部分。如果是今天这样场面,最终被对方绝杀,我就会觉得非常不公平,从比分来看,所以最后他也拯救了球队。”

富力这两轮都无法取得胜利,在亚冠的争夺中再次落后,斯托表示球队在间歇期后会对联赛前三发动最后的反攻。”一周休息回来后,我们会重新准备后面联赛。现在球员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休息,和家人团聚,稍微远离足球,回来希望他们继续投入到足球里面。未来我们肯定不会放弃,肯定继续努力,在争夺亚冠球队有4、5支,我们会拼劲全力尽量拿更多分数。”

最后,斯托还是对自己的球队没能取胜有点忿忿不平,“今天我们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我觉得富力比山东好太多,富力再次踢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我想传递给大家的,我希望把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奉献给观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