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富力很华丽但我们更有威胁 坚决冲亚冠

腾讯体育8月20日(文/曾潇) 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主场连胜连捷,但山东鲁能却能从魔鬼主场拿走了一分,而且各项数据明显处于下风。马加特说,对这一分相当满意。

马加特

他说:“我觉得大家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如昨天说的,也许今天在这里碰到全中超进攻最流畅,踢法最华丽的球队。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们踢球的确非常好看,尽管主队在今天进攻线,包括控球率更高,但我们球员在他们弱点上找到机会。因此,也许我们今天我们进攻数量来讲不多,但威胁来讲,有几次有威胁的机会。我看来,我们在富力主场赚得1分,这1分也是满意,对以后的比赛也是有很多帮助。”

中超即将迎来间歇期,但马加特并没准备给队员太多假期,魔鬼训练又要开始了。“连续几周双赛,这周有一个整个的备战时间,接下来我们先有一周假期,假期结束会在青岛集中集训。最后一周会回到济南专注联赛冲刺阶段。”

联赛到最后时刻,山东鲁能的目标相当明确,马加特表示坚决冲击亚冠资格。“在间歇期回来,冲刺阶段,如果我们想要冲击亚冠,需要有一个阶段性冲刺,比如一波连胜。所以,今天没有带走三分可以接受,并没有对我们最后冲刺亚冠有太多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