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力:射了那么多没赢运气欠佳 对建业保级充满信心

外力防守

腾讯体育8月20日 在2017中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以0-0战平重庆力帆。赛后第一时间,河南建业主力阿布都外力接受了媒体采访。在接受采访时,阿布都外力表示:“虽然没有赢下这场比赛,但仍对保级有信心!”

在点评豫渝之战时,阿布都外力说道:“这场比赛,自比赛一开始,球员们便很团结。本身这场比赛,大家就想赢,大家也都非常努力。但是,怎么办呢?射了那么多次门,可是都没有进,运气也是差了一点。大家都尽力了,球迷们也都看到了,再接再厉吧!”

随后阿布都外力说道:“现在最辛苦的就是咱们球迷,我们也没有好好报答,主场才赢了一场比赛。但我们真的很想赢球,希望之后的比赛,我们还有两个主场,希望都能拿下。”而在谈及是否对保级有信心时,阿布都外力说道:“对保级有信心。后面还有7场比赛,还有希望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间歇期,在战术方面在体能方面,能更稳固一点。我相信,我们可以保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