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自解进球秘诀 谈改进:教练会告诉我们

腾讯体育8月20日山东鲁能客场1-1平广州富力,为鲁能扳平比分的是外援佩莱。赛后,佩莱解释了近期状态好的原因,“相比之前,我更靠近门前了,更想着如何去进球了。”

佩莱破门

本场比赛第64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分到右路,张弛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程月磊倒地扑球脱手,佩莱轻松补射破门,1-1,鲁能队将比分扳平。佩莱赛后谈及自己状态越来越好时候这样表示,其实很难说清楚,“之前可能过多考虑队伍,如今我的位置只是往禁区前提了提,可能更靠近球门了,也考虑要进球了。

而被问及间歇期鲁能哪些地方需要提高时候,佩莱表示,“其实,我们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要做的地方,我想这个间歇期,教练会告诉我们,哪里需要提高和补强。”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进入18天的间歇期,各队进入一个调整期,然后为最后一个阶段的联赛做准备,去冲刺赛季名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