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广场舞大赛玉门站举办 26支队五百余人参赛

全国广场舞大赛玉门站举办 26支队五百余人参赛

8月19日晚,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分站赛在玉门市隆重举行,来自辽宁、新疆、宁夏、青海、甘肃等全国各地的26支代表队共520多人参加比赛。

广场舞作为当今具有最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为认真贯彻落实文化部、体育总局、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于2015年创办了全国广场舞大赛这一全国性广场舞品牌赛事,迄今已经是第三届。本次大赛在前两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坚持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举办“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推动全国广场舞运动的规范、文明、有序开展。大赛采取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首站比赛已于6月2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办,然后陆续在甘肃省玉门市、湖北省宜昌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湖南省南县、贵州省赫章县等多地举办,11月上旬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总决赛,大赛历时5个月,跨越东、西、南、北多个省区市,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千古绝唱《凉州词》让玉门蜚声全国。本次大赛也是玉门市首次承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