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VS克罗托内前瞻:冲四连胜 8新援出战?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一轮,AC米兰做客希达球场对阵克罗托内。客场作战的红黑军团有望取得四连胜,9位夏窗新援被招入大名单,有望首次为米兰在意甲出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米兰或取四连胜

两队史上交锋3次,AC米兰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其中,米兰在客场唯一一次对阵克罗托内以1比1战平。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正式比赛里,米兰在欧联杯资格赛取得了三连胜,而且打入9球不失一球。不过,近6个赛季意甲首战,米兰仅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

2、8新援迎意甲处子秀

4月30日,米兰曾以1比1战平克罗托内,而在四个月之后,米兰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蒙特拉招入的20名球员中,除比格利亚之外的9名新援均顺利入选,而孔蒂、博努奇、穆萨基奥、R罗、凯西、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有望首发出场,首次为米兰在意甲出场,而上赛季首发的11人中,或许只有多纳鲁马、洛卡特利、苏索有望继续首发出场。

3、库特罗内最后一战?

卡利尼奇加盟在即,而安德烈-席尔瓦状态逐渐提升,在季前赛表现出色的库特罗内有可能离队,而克罗托内则希望签入库特罗内。克罗托内体育总监乌尔西诺表示,“我们仍然在为签入库特罗内而努力,希望下周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4、米兰能否首次零封克罗托内?

尽管米兰此前3次对阵克罗托内保持不败,但3战也都被对手破门,从未零封过对手。博努奇、穆萨基奥加盟之后,米兰防线表现出色,3场正式比赛均零封对手。此役面对克罗托内,米兰防线能否首次零封对手,将赛季零封纪录延续到4场值得关注。罗马尼奥利、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因伤缺席,帕莱塔、索萨、戈麦斯、尼昂没有被招入名单。

赛前言论

蒙特拉(AC米兰主教练):“我们还面对着很多的困难,因为这是一套全新的阵容,一些球员还需要时间来融入到球队中。意甲是非常重视战术的联赛,所以比其他联赛更难踢,与克罗托内一战才是真正的较量。”

巴尔贝里斯(克罗托内中场):“米兰的每一个位置的实力都得到了提升,他们在努力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所以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该去做什么,主教练告诉我们该如何给对手制造麻烦,只有球场才会给出答案。”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唐纳鲁马

后卫:孔蒂、博努奇、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凯西、蒙托利沃、恰尔汗奥卢

前锋:苏索、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

克罗托内(4-4-2):

门将:科尔达兹

后卫:马尔泰拉、卡布雷拉、切卡里尼、法拉奥尼

中场:斯托杨、伊斯科、巴尔贝里斯、罗登

前锋:布迪米尔、托内夫

主裁判:马里亚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