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预备队少踢10分钟 裁判今年将被取消执法资格

腾讯体育8月20日 (文/赵宇)网上有爆料称,中甲预备队比赛浙江绿城同梅州客家队只踢了55分钟,原因是主裁判要赶飞机,所以让比赛只踢这么多。随后,腾讯体育从中国足协方面也了解到了一些情况,称虽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悬,但比赛确实时间不够,大概少了十多分钟。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裁判员本赛季的执法资格已基本上确定会被剥夺。

网上消息称,在绿城同梅州的预备队比赛中,主裁判为了赶飞机,上半场只踢了30分钟就结束。和上半场相比,下半场的时间更短,只有25分钟。最终绿城预备队1比3输给了梅州预备队。

为此,腾讯体育专门同中国足协相关人员进行了联系,了解了一下该比赛的情况。相关足协人士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比赛监督的报告,并没有网上说的那样严重,上半场踢了40分钟,下半场踢了38分钟,总共加起来差了10多分钟。

虽然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严重,但裁判无缘无故减少比赛时间,这已造成了违规。所以从目前情况来看,该裁判肯定会遭到内部处罚。由于问题比较严重,所以他本赛季的执法资格也基本上确定会被取消。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跟裁判的责任心不够有直接关系,另外像中甲预备队这样的比赛可能吸引力也不够,但不管怎样,这些都不是裁判员提前结束比赛的原因,这属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在以往也是不多见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