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后卫李磊脚踝伤并不严重 确定不会缺席国足集训

李磊

腾讯体育8月20日 (文/赵宇)客场同河北队比赛时,国安国脚李磊被铲伤,赛后离开球场时也是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上了球队大巴。今日下午,他在球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拍摄了X光片,确认只是脚踝扭伤,并不会缺席国家队的集训。

作为国安队的主力左后卫,李磊本赛季的表现格外突出,这种良好的表现也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青睐。先是将他招入国家二队观察,然后又把他征调进了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同叙利亚队比赛。

可就在国足上次集训之前,李磊突然在联赛里受伤,缺席了上一次的集训,这也让他觉得很懊丧,因为他非常渴望能够进入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去征战十二强赛。

上一次没能跟着球队去比赛,国家队这次公布名单时,依然有李磊的名字。可就在昨晚的比赛当中,李磊在比赛中被铲伤。坚持打完90分钟比赛后,他在队医的搀扶之下离开了球场。

为了保险起见,俱乐部今天下午特意带着他前往医院拍摄了X光片。从目前观察来看,李磊只是左脚脚踝扭伤,但并不是很严重,所以不会缺席国家队25日在武汉开始的集训。

“不是膝盖的问题,要是膝盖出问题了就没法踢了。”李磊这样说。不过就在受伤的时候,他也是吓了一大跳,他是真不希望自己再次因伤和国家队无缘,毕竟十二强赛只剩下两场,他也不想留下什么遗憾。对于铲伤自己的张呈栋,李磊也没有记挂在心上,两人赛后进行了沟通,张呈栋也主动进行了道歉,这件事也算是正式翻篇了。目前距离国家队集训还有五天时间,所以李磊有充足的时间去休息和调整自己。

此外,国安俱乐部认为执法昨晚比赛的主裁判周刚出现了多次误判,已在今日将所有申诉材料准备好,将在工作日到来之后直接将材料递交给中国足协,对本场比赛多次误判进行申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