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月底前重签伊布 36岁大奉先剑指首座英超桂冠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曼联现如今在新赛季英超前两战锋芒毕露,而对红魔来说还有个更大的好消息是,俱乐部有望在本月底前重新签下瑞典神锋伊布

《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这个月签下伊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瑞典人在今年欧联杯对阵安德莱赫特比赛中遭遇严重膝盖韧带伤势,随后进行了手术,由于他无缘赛季开局阶段比赛,曼联不得不停止和他续约的决定,并且签下了卢卡库

不过穆里尼奥对伊布一直十分欣赏,他希望曼联能够重新签下伊布,让他在联赛以及在可能打进的欧冠淘汰赛中帮助球队。尽管伊布年龄比较大,但上赛季状态依然炙手可热,一共为曼联打进了17粒英超进球,是队内头号射手。

尽管伊布和曼联合同已经结束,但他被俱乐部允许使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如果伊布伤愈后能够重拾上赛季的进球感觉,本赛季曼联前景将更为看好,明年就将36岁的伊布取得人生之中的首个英超冠军也很有可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