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队长开启瓜吹模式:他热爱足球胜过一切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瓜迪奥拉在上个赛季执教曼城,夏窗花费了巨资引援,但是却没有为蓝月亮带来一座冠军奖杯。虽然未能夺冠,但是曼城队长孔帕尼却对瓜帅十分钦佩,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开启了瓜吹模式,他表示瓜迪奥拉有着独特的足球哲学,热爱足球胜过一切。

孔帕尼说到:“瓜迪奥拉的足球技战术水平很高,他在指挥比赛时能够很快觉察到场上的形势,并解决球队的问题。他有改善球队弥补不足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瓜迪奥拉在以前的巴萨拜仁执教时取得成功的原因。瓜迪奥拉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主帅,也是一名能够与球员很好沟通的主帅。”

孔帕尼对瓜帅的赞赏溢于言表,但是他对瓜帅非常善于与球员沟通的评价却与其他曾在瓜帅手下踢过球的球员的说法有些不太一致。伊布曾经多次表示自己在巴萨踢球时与瓜帅几乎零交流,而在拜仁执教时,瓜帅与队内的里贝里以及当时的队医沃尔法特也因为交流不畅发生过矛盾。

接着孔帕尼继续瓜吹模式:“瓜帅此前执教的巴萨是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哈维、梅西伊涅斯塔都能很好地与瓜帅合作,而拜仁也在他的帮助下赢得了三次德甲冠军。瓜迪奥拉很热爱足球,他总是会不断地质疑自己对足球的理解,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好,人们无法达到完美,但是瓜帅却有着这样的动力,他热爱足球胜过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