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战上港海报:我们的黄金时段 主宰中国德比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中超同胞上海上港。这是继1/8决赛上港对阵苏宁后,亚冠赛场第二次上演中超德比。恒大方面发布了主题为《我的黄金时段》的海报,来预热这场比赛。

恒大与上港在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争霸,2017赛季打响罕见的六战。中超两次交手,恒大1胜1平占据先手。足协杯的较量中,半决赛首回合,上港战胜恒大拿到双方交手的首场胜利。亚冠赛场也将是两队交锋的最高舞台。

恒大方面发布了主题为《我的黄金时段》的海报。本场比赛将在8月22日20点打响,恒大方面发文说道,“亚冠1/4决赛将上演中国德比,第一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It is my time!广州未赢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