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甲预备队比赛踢55分钟就结束 裁判忙着赶飞机

腾讯体育8月20日 今天上午进行的中甲预备队第22轮赛事,梅州客家主场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有网友曝出,因为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需要赶飞机,结果上半场只进行了30分钟,下半场双方只踢了25分钟便结束。

一场正式足球比赛,全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相信是球迷再熟悉不过的规则。但梅州客家和杭州绿城进行的预备队赛事,全场比赛却只踢了55分钟。这场预备队赛事的上半场只进行了30分钟,下半场只踢了25分钟。

中甲预备队比赛,绿城目前排名第二。(资料图)

根据社交平台网友“浙江绿城足球新闻”的消息,全场比赛之所以只进行了55分钟,原因是这场比赛的主裁要赶飞机,“主裁赶飞机,上半场30分钟结束,绿城暂时1-3梅州。”相比于上半场只进行了半个小时,下半场比赛“缩水”更为严重,“下半场比赛25分钟,结束!”

这已经不是中甲预备队第一次闹出“笑话”,上赛季,呼和浩特中优和梅州客家的中甲预备队比赛,主裁判于波没有准时出现在球场,导致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进行。中优球员郭胜当时就在社交平台上质疑,“太业余了吧,预备队联赛裁判员于波迟到了一个小时!有关部门能不能管一管,给这种低水平的裁判培训一下不行吗?”

而今年的预备队赛事此前也有事端出现,保定容大7月1日晚一度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但第2天的预备队比赛,保定容大赶到赛场,结果对手武汉卓尔和裁判组均没有到场,足协随后宣布这场预备队比赛延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