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紧握双手!温格满面愁容 下课横幅何时重现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阿森纳客场0-1负于斯托克城,无奈的接受赛季首败。那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在场边寻找对策,调兵遣将,最终却还是无法像首轮那样力挽狂澜。看看温格那双紧握的双手,你就知道他到底有多么焦急却无奈了。

无奈的温格

当比赛来到第76分钟,阿森纳正0-1落后,而拉卡泽特之前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此时,转播镜头捕捉到一个耐人寻味的画面:10月份就将度过68岁生日的温格坐在教练席上,双手紧握,与助教博尔德讨论着什么。从这双紧握的手,可以看出面对0-1落后的不利局面,教授是多么的紧张与焦急。随后,转播画面切到看台上的一名枪迷,他抹了一把脸,满脸的无奈之情。

2分钟后,温格做出最后一搏:标王拉卡泽特与后腰扎卡被换下,沃尔科特与伊沃比同时登场,连中场防守都不要了。然而这次搏命换人并没有起到效果,随着伤停补时第4分钟吉鲁的头球顶偏,阿森纳拿分的最后一丝希望溜走了,场边的温格再挥手、再嘟囔已经无用,在与马克-休斯握手作别之后,他满面愁容的走入球员通道。

温格不甘心啊,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7.2%却成为输家,上一次有更高控球率却失利的球队是2015年5月的曼联(80%,0-1西布朗)。但事实就是事实,赛季首败这么早就到来,压力再次来到教授这一边,倒温派对他的声讨也会更加不遗余力。

在斯托克城的不列颠尼亚球场,人们没有看到上赛季常见的“温格OUT”的抗议标语,但这场失利之后,枪手将在下轮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著名的下课横幅会否重现?至少转播商的镜头已经蓄势待发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