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奏凯 张玉宁无缘迎首秀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战幕拉开。截止8月20日凌晨,首轮已经战罢7场。两大豪门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各自取得胜利,不莱梅在张玉宁未进大名单的情况下0比1负于霍芬海姆。此外,柏林赫塔、汉堡、汉诺威和沙尔克也各自全取三分。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奏凯 张玉宁无缘迎首秀

拜仁新援发挥出色

豪门赛况:拜仁新援聚勒、托利索和鲁迪悉数登场,而聚勒和托利索也各自取得入球,加上莱万多夫斯基的点球,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勒沃库森。普利西奇传射建功,巴尔特拉送出弧线球破门,加上奥巴梅扬的入球,多特蒙德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本轮焦点:

拜仁多特皆胜: 两大豪门拜仁和多特蒙德本轮均表现出色打入3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争冠战役从首轮就已经打响。

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张玉宁在不莱梅的表现引起中国球迷关注,但在首轮比赛中,张玉宁并未进入不莱梅的大名单,而不莱梅也在客场0比1负于霍芬海姆。

本轮焦点球星:莱万+奥巴梅扬 德甲射手王之争从第一轮就已经打响,莱万多夫斯基本轮送出一粒点球,而奥巴梅扬在周六也不甘示弱打入新赛季的首球,目前德甲两大射手均已经打开进球账户。

两新援首秀建功 莱万点杀助拜仁开门红

拜仁和勒沃库森的比赛是新赛季德甲的揭幕战,本场拜仁新援聚勒、托利索、鲁迪悉数登场,而在锋线上,托马斯-穆勒、莱万多夫斯基和里贝里组成三叉戟。开场仅仅9分钟,两位新援制造首球,鲁迪左侧任意球传中,聚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聚勒加盟后的联赛首秀即送出入球。第19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出击并未将球打远,比达尔随后挑传,又一位新援托利索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3分钟,托马斯-穆勒妙传,托利索的低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3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落点极佳,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被阿兰吉斯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5分钟,布兰特分球到右路,迈赫迈迪插上攻门命中右上角,勒沃库森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卫冕冠军取得开门红。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奏凯 张玉宁无缘迎首秀

多特蒙德轻取沃尔夫斯堡

新星传射建功奥巴破门 多特蒙德客场三球大胜

第22分钟,奥巴梅扬接应长传回敲,格策冷静直塞,普利西奇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左下方死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7分钟,格策左路回敲,卡斯特罗在送出直传球,巴尔特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弧线球攻门直接挂入远端死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普利西奇右路传中,奥巴梅扬近距离铲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9分钟,迪达维右侧任意球传中,吉拉沃吉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随后同伴补射入网。但经过视频裁判回放认定吉拉沃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奏凯 张玉宁无缘迎首秀

霍芬海姆险胜不莱梅

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不莱梅憾负霍芬海姆

不莱梅本场排出352阵型,中国球员张玉宁并未进入18人大名单。开场第4分钟,德米尔拜传中,绍洛伊禁区左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乌特送出妙传,德米尔拜禁区中路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9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埃格施泰因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绍洛伊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凭借这个入球,霍芬海姆1比0击败不莱梅取得开门红。

柏林赫塔2-0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重返德甲赛场,此番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他们踢得非常积极。第11分钟,根特纳传球,阿克洛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维泽尔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9分钟,莱基的远射打高。第40分钟,维泽尔传球,埃斯维恩远射被门将挡出。

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伊比舍维奇的妙传制造杀机,莱基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2分钟,莱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帕瓦德快速分球,浅野拓磨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柏林赫塔2比0击败斯图加特。

柏林赫塔(4-4-2):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11号莱基、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6号达里达(88分钟,25号托卢纳里尼亚)、8号卡卢(76分钟,24号原口元气)/7号埃斯维恩(68分钟,5号施塔克)、19号伊比舍维奇

斯图加特(4-2-3-1):16号齐勒/25号齐默曼(68分钟,28号巴德斯图贝尔)、21号帕瓦德、35号卡明斯基、29号埃尔顿(63分钟,3号奥戈)/20号根特纳、23号曼加拉/19号阿克洛(76分钟,14号多尼斯)、7号布雷卡洛、11号浅野拓磨/9号特罗德

汉堡1-0奥格斯堡

开场仅仅8分钟,华莱士的传中制造杀机,尼库莱-穆勒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11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施密德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6分钟,辛特雷格头球摆渡,具滋哲远射打高。第21分钟,亨特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芬博加森传球,格雷戈里什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43分钟,辛特雷格传球,马克斯攻门打偏。

第56分钟,华莱士传球,伍德远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拜尔传中,芬博加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85分钟,伍德传球,沃尔德施密特的远射被门将挡出。最终汉堡1比0小胜奥格斯堡。

汉堡(4-2-3-1):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28号基德昂-容、9号帕帕多普洛斯、4号德隆格伦/20号埃克达尔、12号华莱士/27号尼库莱-穆勒(15分钟,14号亨特)、11号哈恩、17号科斯蒂奇(61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7号伍德(87分钟,19号席普洛克)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32号弗拉姆博格、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19号具滋哲、10号拜尔/17号施密德(77分钟,26号托米)、11号格雷戈里什(67分钟,21号科尔多瓦)、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

美因茨0-1汉诺威

第6分钟,马克西姆角球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拉察头球摆渡,武藤嘉纪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1分钟,拉察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弗尔克鲁格传球,克劳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5分钟,马克西姆角球传中,德布拉西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73分钟,奥斯佐莱克左路传球制造机会,哈尔尼克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汉诺威1比0客场击败美因茨。

美因茨(4-2-3-1):1号阿德勒/2号多纳蒂(81分钟,19号科德罗)、16号贝尔、4号迪亚洛、18号布罗辛斯基/20号弗雷、6号拉察/32号德布拉西斯、10号马克西姆(66分钟,7号夸伊森)、14号费舍尔(66分钟,8号厄兹图纳利)/9号武藤嘉纪

汉诺威(4-4-2):1号绍内尔/4号科尔布、19号胡布内尔、5号费利佩、22号奥斯佐莱克/11号克劳斯、31号安东、27号施魏格勒(93分钟,8号施米德巴赫)、26号卡拉曼/14号哈尔尼克(86分钟,35号本绍普)、24号弗尔克鲁格(74分钟,6号巴卡洛茨)

沙尔克2-0莱比锡

第15分钟,奥奇普卡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9分钟,本塔勒布的远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2分钟,乌帕梅卡诺禁区内侵犯迪桑托,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本塔勒布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莱比锡。

第47分钟,克雷尔传球,迪桑托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福斯贝里任意球攻门打偏。第67分钟,哈里特直传,里瑟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哈里特再度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科诺普尔扬卡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沙尔克2比0击败莱比锡。

沙尔克(3-4-3):1号法尔曼/20号克雷尔、29号纳尔多、5号纳斯塔西奇/18号卡利久里、8号格雷茨卡、10号本塔勒布、24号奥奇普卡/25号哈里特(79分钟,2号麦肯尼)、9号迪桑托(63分钟,16号里瑟)、11号科诺普尔扬卡(89分钟,7号迈尔)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5号乌帕梅卡诺、4号奥尔班、23号哈尔斯滕伯格(46分钟,10号福斯贝里)/7号萨比泽尔、27号莱默尔(76分钟,29号奥古斯丁)、13号伊尔桑克、8号凯塔/9号鲍尔森(76分钟,17号布鲁马)、11号维尔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