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冷静!曼联4-0穆帅却不笑 他要将庆祝留到最后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曼联4-0大胜斯旺西,豪取两连胜。不过比赛中,转播镜头捕捉到很有意思的一幕:当红魔攻入第4球时,穆里尼奥甚至都没有起身庆祝,这还是那个霸气张狂的葡萄牙狂人么?

赛季正式开始前,穆里尼奥以一句“I'm on fire(我火力十足)”宣告卷土重来,那个霸气的狂人似乎回来了。而新赛季前2轮,之前素以训练服示人的穆帅都是西装革履站在场边,恍然重现当年那个身穿阿玛尼大衣的葡萄牙帅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穆里尼奥在向球员们传递着两个字:信心。

回到球场上,穆里尼奥依然在展现着自信。首轮联赛,他与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在技术区和谐的聊天,本轮曼联做客挑战斯旺西,穆帅又遇到一个熟人:执教切尔西时的幕僚克莱门特,后者曾敬称鸟叔为“老师”。这一次,潇洒的狂人对着克莱门特做了一个抽烟的动作,而斯旺西主帅则是一脸恭谨的笑容看着“恩师”。

穆里尼奥与同行谈笑风生,但面对曼联球员时却是保持着从严治军的风格。首轮红魔都已经2-0领先了,他却冲出替补席大声斥责球员,只因为后卫防守中的失位。本轮马夏为曼联攻入第4球时,教练组成员都站起来庆祝,噘着嘴的狂人甚至连屁股都懒得抬离座位,还左顾右盼,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媒体调侃:“刚才进球的是曼联而不是斯旺西吧?”

2场8球,傲居榜首,英国媒体都在夸赞曼联,但曼联主帅却出奇的淡定,丝毫没有露出欣喜张狂之色。因为他非常冷静,深知两场胜利并不意味着成功,上赛季红魔三连胜开局,最终也只获得第6。更因为穆里尼奥胸怀大志,他要的不是一两场比赛的胜利,而是最终的胜利,当曼联真的捧起英超冠军奖杯时,人们一定会再次看到那个霸气庆祝的穆狂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