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3-0卡利亚里 布冯封点迪巴拉建功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0时,2016-17赛季意甲第一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3比0战胜卡利亚里。曼朱基奇、迪巴拉、伊瓜因各入一球,布冯扑出了法里亚斯主罚的点球。

意甲-尤文3-0卡利亚里 布冯封点迪巴拉建功

比赛亮点

布冯里程碑:布冯第620次在意甲出场,超越托蒂,在意甲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2位,仅次于马尔蒂尼(647次)。

马尔基西奥追平传奇:马尔基西奥第37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追平了科姆比的纪录,在尤文图斯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24位。

马图伊迪完成处子秀:刚刚加盟尤文的前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此役替补出场,完成了尤文图斯处子秀。

迪巴拉2战入3球:继意大利超级杯梅开二度之后,迪巴拉此役再入一球,新赛季两战打入了3球。而迪巴拉的两名锋线搭档曼朱基奇、伊瓜因此役也各入一球。

VAR亮相意甲赛场:在桑德罗对乔普犯规之后,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点球,这是VAR技术第一次在意甲赛场做出判罚。

MVP:布冯。尽管已经39岁,但布冯仍然保持着极为出色的状态,此役扑出了法里亚斯主罚的点球,帮助尤文新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尤文流畅传球,皮亚尼奇分球,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曼朱基奇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1比0!

意甲-尤文3-0卡利亚里 布冯封点迪巴拉建功

第35分钟,皮斯卡内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巴雷拉右脚低射被反应神速的布冯飞身封出,法里亚斯左脚补射高出。

第36分钟,乔普在禁区内与桑德罗争抢落点时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但随后视频助理裁判判罚点球,法里亚斯主罚点球被布冯飞身封出

意甲-尤文3-0卡利亚里 布冯封点迪巴拉建功

上半场补时阶段,皮亚尼奇中线后长传,迪巴拉单刀突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2比0!

第47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迪巴拉禁区前左脚弧线球射门被横梁挡出,曼朱基奇头球冲顶被克拉诺没收。

第5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弧穿裆晃过后卫后低射被皮萨卡内挡出。

意甲-尤文3-0卡利亚里 布冯封点迪巴拉建功

第66分钟,赫迪拉禁区内分球,桑德罗左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3比0!

争议解读

桑德罗第36分钟在禁区内踢倒乔普,主裁判马雷斯卡第一时间并未判罚点球,但随即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桑德罗踩在了乔普的脚上,第一次在意甲亮相的视频助理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技术统计

意甲-尤文3-0卡利亚里 布冯封点迪巴拉建功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高达63%,15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3球,而卡利亚里5次射门2次射正。迪巴拉此役7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曼朱基奇、伊瓜因各有4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皮亚尼奇、马尔基西奥(62分钟赫迪拉)/曼朱基奇、迪巴拉、夸德拉多(74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伊瓜因(70分钟马图伊迪)

卡利亚里(4-3-1-2):

门将:克拉诺

后卫:帕多因(63分钟若奥-佩德罗)、皮萨卡内、安德雷奥利、卡普阿诺

中场:法拉戈、奇加里尼(82分钟德塞纳)、约尼察/巴雷拉

前锋:法里亚斯、乔普(81分钟萨乌)

主裁判:马雷斯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