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没想到会判点球 我们比对手踢得更出色

腾讯体育8月19日 (文/赵宇)国安同河北队下半场比赛,于洋的一次铲球直接被判点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会判点球,但也不会评价裁判,他认为国安队这场比赛要比对手踢得更出色。

于洋:没想到会判点球 我们比对手踢得更出色

于洋送点

“虽然0比1落后,还是有机会扳平,但没抓住机会,被对手打进了第二球,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精神,团队非常努力想把比赛打回来,球迷也看在眼里了。所以我们赛后也要感谢球迷,谢谢他们大老远来支持我们。”于洋说。

对于比赛失利,于洋并没有特别难受,“输球并不是特别难受,早晚会有输球那一天。今天我觉得我们比对手踢得更出色,比赛就是这样,可能你踢得更出色,但没有拿下比赛。”

“得到球迷的认同和教练的认同就够了,需要向前看,后面还有七轮比赛,希望能够达到亚冠的目标。去德国好好练,回来继续干。”于洋说。

关于自己那次铲球被判罚点球,于洋的态度是:“点球没想到他会吹,但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还是不要去评论裁判。我们还是有机会打回来的,只是自己没有抓住机会,还是多总结积极的方面,继续向前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