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阳:拉伤离场因不想拖后腿 为球队拼到最后一刻

曹阳

腾讯体育8月19日 2017年中超第23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役在辽足与泰达之间打响,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打成了1-1的平手。本场比赛,有“带刀后卫”之称的泰达队长曹阳在开场2分钟时就为球队打入了首开纪录的一球,赛后他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下半场第73分钟时,曹阳在一次防守角球之后痛苦地倒在了禁区内,在经过队医的治疗后,他也确认无法坚持比赛被聂涛替换下场,当被问自己的伤势时,曹阳表示“右边大腿后侧有点拉伤了,上半场30多分钟和乌贾对抗时就有点拉,中场之后也一直在坚持着,这也是队伍的需要,我会把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发挥出来,最后实在是不想拖队伍后腿,坚持不住了。”听完曹阳的这番解释,我们不禁要为这位天津队长竖起大拇指,在半场就拉伤的情况下还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不难看出,曹阳对自己的球队爱的是多么的深沉。

去年的联赛里,曹阳就曾代表泰达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打入过一球,当被问道沈阳是不是曹阳的福地时,曹阳直言“其实我更希望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我们刚刚更换了教练,我们大家在一起也非常团结,这场比赛从场面和内容上来说我们应该是占据了上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把握能力还有所欠缺,最后能拿到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可以看出,与个人的进球相比,曹阳仍然更希望球队能够拿到一场胜利,不过最后的平局也足以让他感到满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