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上港争冠希望已不大 丢球方式让人失望

博阿斯

腾讯体育8月19日 北京时间8月19日17:30,上海上港客场1-2负于贵州恒丰智诚。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讲到本队夺取中超联赛冠军已经希望不大,最好的结果就是去争取亚军。博阿斯对今天丢球的方式很失望,他认为今天全场比赛本队的防守都显得很软弱。

博阿斯首先介绍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非常失望今天比赛的结果,对于今天两个丢球的方式很失望。特别是第二个丢球的方式,显得我们很软,那个时候正好是我们气势正好的时候,这个丢球让我们很失望。现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我们要争取冠军已经希望不大了,接下来注意力可能要在保持取得第二名”。

有记者问博阿斯,是否为了亚冠,所以让埃尔克森下半场才上场?博阿斯回答到:“下周的比赛会是另外的策略,今天已经是我们最强的阵容,但是没有取得最好的结果。”

对于今天表现不佳的边路进攻,博阿斯说:“我们边路不错,主要是防守不太好,我们关键的问题是让对手简单的进了两个球。本来我们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也有这种情况,或许在后面的比赛会多加注意。”

对于今天完成进球的吕文君,博阿斯说到:“本来让他改变了位置,但是由于比赛的进程,所以让他改回了边路。他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还会继续给他更多的机会。”(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