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赛季前瞻:匪帅格子稳军心 差一争冠拼图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成功挽留西蒙尼与格列兹曼,是马竞今夏最大的成功,而无法引援的现实,床单军赛季上半程势必艰苦。比托洛冬季驰援,会让马竞下半程强势提速,而一心重投旧主怀抱的迭戈-科斯塔,或许是马竞争冠的最重要拼图。

留住西蒙尼与格列兹曼,是马竞最重要的手笔

【上赛季战绩】

西甲:23胜9平6负,联赛第3

总积分:78分,落后亚军巴萨12分

最佳射手:格里兹曼打入16球,并列西甲射手榜第5,落后梅西苏亚雷斯C罗与阿斯帕斯

国王杯:连胜吉胡埃洛、拉斯帕尔马斯与埃瓦尔后杀入四强,但半决赛1平1负不敌巴萨被淘汰

欧冠:唯一一支小组赛五连胜开局的球队,力压拜仁成为小组头名,淘汰赛连续两轮1胜1平击溃勒沃库森莱斯特城,半决赛首回合0-3不敌皇马,次回合2-1小胜,4年内第3次杀入决赛的梦想破碎。

【转会情况】

引援:马竞被罚今夏无法引援,新援无法注册,不过马竞管理层依然花费3600万欧元签下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力边锋比托洛,同时将其租借到拉斯帕尔马斯半个赛季,明年1月回归注册并效力,同时马竞还在争取让迭戈-科斯塔回归。

离队:泰奥-埃尔南德斯被皇马强行挖角,波尔图激活了上赛季租借至该队的奥利弗-托雷斯的2000万买断条款,阿根廷国脚克拉内维特被折价800万卖到泽尼特,曼基略被500万卖给纽卡斯尔,桑托斯-博雷与恩迪亚耶分别作价300万转会至河床与赫塔菲,切尔奇回国自由身投奔维罗纳。

【主帅&核心&新星】

主帅:西蒙尼婉拒国际米兰邀请,再留马竞至少一个赛季,是管理层最重要手笔。搬迁入新球场,开启新纪元的床单军团,怎能没有教父引路?阿根廷人铁腕治军,带出防守无比坚韧又个性十足的铁军,若能如愿签回迭戈-科斯塔,马竞三线出击争冠的把握还将激增,因为匪气十足的科斯塔正是匪帅最心仪的中锋人选,也是球队重新杀回争冠行列的最后一块拼图,前提是上半程马竞能咬住西超双雄。

核心格列兹曼:若马竞能成功撤销引援禁令,或许格列兹曼已加盟老特拉福德,但坏事也变成了好事,马竞无法引援,直接促成法国前锋留队续约,西蒙尼至少还能拥有这位金球奖候选人一个赛季。上赛季格列兹曼53战26球,留住他自是利好,不过明夏法国人合同违约金将从2亿跌回1亿,或许西蒙尼也要未雨绸缪,多考虑下其接班人的事宜。

新星:每年都在进步的萨乌尔,其实也只有22岁,无论打前中后场各个位置,他总能释放超强能量,新赛季有望进一步提升,为未来成为马竞的图腾与领袖打下基础。

【阵型打法】

442是西蒙尼的主要打法,偶尔会考虑改打4231加固中场,不过无论格列兹曼还是加梅罗,亦或最后关头留队的托雷斯,都更适合双前锋阵型。戈丁又老了一岁,马竞中卫位置需要提升,上赛季丢球数激增绝非好现象,不能只靠奥布拉克救主,萨维奇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需要更多挺身而出,希门内斯必须找准定位,福萨里科需要更趋稳定。而重伤初愈的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能否取代退役的蒂亚戈,也是一大看点。至于新援比托洛,下半程他与卡拉斯科若能两翼齐飞,将是对手防线的噩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