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网球男单吴迪三连冠 连下两盘克王楚涵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在全运会网球男单决赛中,上海队的老将吴迪连下两盘击败了北京队的王楚涵,实现了个人全运会网球男单的三连冠。

全运会网球男单吴迪三连冠 连下两盘克王楚涵

吴迪

作为中国首位参加大满贯正赛的男运动员,上海队的吴迪历来在全运会中便有着良好的发挥,前两届全运会他便获得了两连冠,而本次全运会他的目标便是冲击三连冠。此前在半决赛中,吴迪苦战三盘最终击败了河北队的孙发京,而王楚涵则以2比1的总比分逆转了浙江队的吴易昺进入到决赛中。

第一盘中,吴迪以6比3击败了王楚涵。开盘阶段,王楚涵状态有些慢热,吴迪连下三局。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你胜一局我胜一局比分逐渐来到5比3。王楚涵在扳回的第三局中发挥神勇,40比0横扫吴迪。然而最终,吴迪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先拔头筹,率先拿下一盘,总比分1比0领先。

第二盘,吴迪再度以6比3战胜吴楚涵。尽管在开盘阶段王楚涵发挥较第一盘状态有所提升,能够与吴迪形成有效的纠缠僵持。然而在随后的几局中,随着体能的下降与个人技术的相对单一,节奏渐渐被吴迪掌控,最终王楚涵还是以3比6败给了吴迪。这也使得吴迪连下两盘夺得冠军,实现了全运会网球男单的三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