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摩纳哥15连胜创纪录 卖半支球队还这么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法甲比赛上,卫冕冠军摩纳哥客场1-0击败了梅斯,赢得了开局三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高居法甲榜首。与此同时,他们创下了跨赛季15连胜的伟绩,创造了法甲联赛的新纪录。

法尔考帮助球队拿下开局三连胜

凭借法尔考的进球,摩纳哥1-0击败了梅斯队。从今年2月25日击败甘冈开始,摩纳哥已经在法甲联赛中取得了15场胜利。这使得卫冕冠军超越了2009年的波尔多,刷新了法甲的最高连胜纪录。

摩纳哥能够取得梦幻开局其实殊为不易。在今年夏天,“皇家贵族”遭遇了大失血,门迪、巴卡约科与B·席尔瓦等主力球员纷纷被买走,老将热尔曼等也宣布离队。而在赛季开局阶段,陷入转会传闻的姆巴佩还被球队雪藏。

在将近一半的主力都走人的情况下,摩纳哥的实力并没有明显下降,主帅雅尔丁功不可没。这名葡萄牙少帅在摩纳哥已经耕耘3个赛季,让摩纳哥重新回到了顶级强队的行列。而在众多欧洲豪门的选帅名单上,雅尔丁也持续受到关注。英超豪门阿森纳就将其视为老帅温格的接班人之一。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