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最强法宝!皇马二队6大核心:阿森西奥+欧青MVP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2016/17赛季里,皇马夺得了西甲欧冠双冠王,那也是银河战舰在最近59年中第一次实现这一伟业。现在看来,皇马之所以能够在上赛季双线高歌猛进,齐达内已臻化境的轮换策略发挥出了极为关键的作用,除了核心球员之外,替补球员也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阿斯报》分析指出,在新赛季当中,齐达内仍将坚持轮换制,而纳乔、特奥、科瓦西奇、塞瓦洛斯、巴斯克斯以及阿森西奥,将成为法国少帅最为倚重的轮换球员。

西媒悉数皇马二队核心

1. 纳乔

实际上,上赛季纳乔就已经成为了皇马队内最为重要的轮换球员之一了:在整个赛季里,这名西班牙本土后卫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出场39次,如果仅看数据,你很难将其归为“替补球员”的行列。在新赛季当中,纳乔最重要的身份,将是中后卫的第一轮换者,他的出场顺位,将排在队长拉莫斯以及法国国脚瓦拉内之后;此外,这名西班牙后卫还是一个难得的多面手,上赛季他曾经多次到左后卫、右后卫位置上“救火”,随着特奥的加盟,新赛季纳乔将在必要的时候轮换卡瓦哈尔

2. 特奥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特奥在第75分钟替补亮相,他已经在皇马拥有了15分钟的正式比赛登场经历。可以肯定的是,在新赛季中特奥的出场时间肯定不会少,因为他是皇马在左后卫位置上最为重要的轮换球员,一旦巴西国脚马塞洛无法上场,那么这个年轻人就能得到首发机会。

3. 科瓦西奇

虽然马尔科斯-略伦特已经回归伯纳乌球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场中路,这个年轻人的出场顺位,必定排在科瓦西奇之后。上赛季科瓦西奇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场39次,他既能在拖后前卫位置上顶替卡塞米罗,也能接替同胞莫德里奇来扮演组织核心的角色。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莫德里奇停赛倦勤,首发登场的科瓦西奇在梳理进攻的同时还能很好的兼顾防守,他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住了梅西的发挥,这个克罗地亚人的赛后评分,甚至比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都要高。新赛季,科瓦西奇必定能够成为齐达内麾下的重要一员。

4. 塞瓦洛斯

上赛季,托尼-克罗斯是皇马队内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银河战舰始终没能为他找到一位合格的轮换者,不过这一局面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因为新近加盟的塞瓦洛斯,堪称是德国中场大师最为完美的替身。塞瓦洛斯与阿森西奥私交甚笃,在新赛季当中,他非常有希望复制好友上赛季的经历:打动主教练,出场时间逐渐增加,然后一飞冲天。

5. 巴斯克斯

这个加利西亚人即将迎来自己在皇马一线队的第3个赛季,他依然无法成为银河战舰的核心球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每当齐达内准备在比赛中替下BBC进攻三叉戟中的一个,或者是干脆轮休C罗贝尔或者本泽马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的人,绝对是巴斯克斯。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3场正式比赛(1场欧洲超级杯、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中,巴斯克斯总共出场115分钟,他在皇马队内的出场时间位列第13,这份数据已经足以证明他在银河战舰的地位了。

6. 阿森西奥

上赛季阿森西奥的表现越来越好,进入2017年之后,这个本土新秀甚至已经在威胁贝尔的主力位置了,当时威尔士天王陷入到了漫长的进球荒,而阿森西奥则连续破门,最终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场38次,打入了10球。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场杯赛中,阿森西奥场场亮相,他在两回合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均有进球。现在看来,将阿森西奥视为是皇马的轮换球员,或许已经不太合适了,因为他完全有能力挤进银河战舰的首发阵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