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明3时视频直播曼城vs埃弗顿 门迪京多安伤愈

曼城VS埃弗顿前瞻:蓝月战苦主 门迪京多安伤愈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最后一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1、曼城新赛季首个主场盼胜:联赛首战曼城在客场2-0击败布莱顿,阿圭罗建功。随后曼城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并在一场“教学赛”上0-1输给了“曼城二队”赫罗纳。此役曼城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瓜迪奥拉当然希望能在首个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2、埃弗顿不怵曼城:今夏埃弗顿花费超过1.3亿英镑进行引援,其中4500万加盟的“冰岛大狙”西古德森成为标王,再加上迈克尔-基恩、皮克福德、克拉森、昂耶库鲁、桑德罗、马蒂纳和鲁尼的回归,埃弗顿的实力空前强大。联赛首战他们1-0击败斯托克城,周中欧联杯也以2-0击败克罗地亚劲旅哈吉杜克,此番客战曼城,埃弗顿争取在伊蒂哈德球场拿到3分。

3、曼城全员健康:瓜迪奥拉赛前宣布,曼城目前全员健康,只不过门迪还没有恢复到100%,而京多安在与赫罗纳的“教学赛”上时隔8个月复出,这两名球员和德尔夫一样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埃弗顿方面,麦卡锡、博拉西、科尔曼、巴克利和富恩斯-莫里依然伤缺。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埃弗顿今夏引进了许多有实力的球员,多个位置上都有补强,他们现在可以和任何球队对抗。我们现在没有任何伤病,门迪处在最后的恢复期,与德尔夫的情况相似,京多安在同赫罗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我们得一步一步来,毕竟他有8个月没打比赛了。”

交锋记录

曼城最近3次交锋都无法击败埃弗顿,蓝月亮上一次战胜对手要追溯到2年前,当时在客场2-0取胜。曼城上一次主场击败对手则要追溯到近3年前。

伤停情况

埃弗顿:麦卡锡、博拉西、科尔曼、巴克利、富恩斯-莫里

预测首发

曼城(35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4-孔帕尼、5-斯通斯、30-奥塔门迪

中场:2-沃克、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3-达尼洛

前锋:10-阿圭罗、33-热苏斯

埃弗顿(342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迈克尔-基恩、5-威廉姆斯、6-贾吉尔卡

中场:29-莱文、2-施奈德林、17-盖耶、3-拜恩斯

前腰:20-克拉森、10-鲁尼

前锋:9-桑德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