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瑟因手伤退出美网 承认职业生涯接近终点

斯托瑟因手伤退出美网 承认职业生涯接近终点

斯托瑟退出美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今日宣布因为右手的伤势退出今年的美网公开赛,日前她曾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终点。

斯托瑟曾在2011年的美网赛中击败小威获得冠军,此外她还曾在法网杀进过决赛,不过近年来她随着年龄逐渐增大,斯托瑟的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43位。

斯托瑟近来一直受到右手伤势的困扰,她上一次参赛还是在五月的法网,当时她在第四轮输给了后来夺冠的拉脱维亚小将奥斯塔彭科,随后她就一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今日斯托瑟表示自己将退出今年的美网公开赛。

斯托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终点:“我希望自己还能够再打上一段时间,但是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还能够坚持多久。我希望往好的一面看,我愿意相信我仍能回到顶尖行列,至少我会尽全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