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阿德是我锋线搭档中最强者 如同猛兽!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瑞典塔神伊布明确表示,在所有自己曾经合作过的锋线队友中,前巴西国脚阿德里亚诺是最为强大的一个。在得知伊布对自己的超高评价之后,阿德里亚诺在个人Ins帐号上对神塔的称赞做出了感谢。

阿德回应伊布的称赞

在接受《Sport Bible》采访时,伊布说道:“在我所合作过的锋线队友中,阿德里亚诺是最强的一个。毫不夸张的讲,阿德里亚诺就像是一头猛兽,我真心认为,他本来应该达到更高的高度,我非常喜欢与他一起联袂冲锋陷阵。在效力于国际米兰期间,我曾经强烈建议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不要出售阿德里亚诺。”

2006年至2009年间,伊布曾经与阿德里亚诺一同效力于国际米兰,两人联手为蓝黑军团拿到过3个意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伊布最后说道:“从个人风格上来看,虽然阿德里亚诺身高体壮,但是他能够胜任进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对手也根本找不到有效防守他的方式。但是我不得不说,阿德里亚诺的职业生涯实在是太短暂的,这一点实在是非常可惜。”

在得知伊布对于自己的称赞之后,阿德里亚诺非常开心,他在个人Ins帐号上回应瑞典塔神道:“非常感谢你,我的兄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