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赛季前瞻:新时代揭幕 10新援助力红黑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李勇鸿的入主,法索内稳准狠的引援,让米兰球迷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的夏天,也让米兰球迷对即将揭幕的新赛季充满期待。10名新援的加盟,尤其是博努奇、比格利亚的加盟,让红黑军团焕然一新,也让米兰有了挑战尤文霸主地位的勇气和底气。在确立五年重返顶级球队行列的目标之后,红黑军团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米兰的新赛季令人期待

【上赛季成绩】

意甲:第六名

总积分:63分

最佳射手:巴卡(14球)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

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2016-17赛季是贝卢斯科尼执掌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遗憾的是,在这个赛季,红黑军团仅仅以63分排名第6位,以领先国际米兰1分的优势拿到了欧联杯资格。最令人惊喜的当属意大利超级杯,面对实力占优的尤文图斯,米兰依靠唐纳鲁马的出色表现在点球决战中笑到了最后,赢得了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后一座奖杯,而在意大利杯八强战中,米兰被尤文图斯淘汰。

【转会情况】

引援:博努奇(4200万)、安德烈-席尔瓦(3800万)、孔蒂(2500万)、恰尔汗奥卢(2200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800万)、穆萨基奥(1800万)、比格利亚(1700万)、凯西(800万租借)、安托尼奥-唐纳鲁马(150万)、博里尼(租借)

离队:德西利奥(1200万)、库茨克(500万)、埃利(300万)、巴卡(250万租借)、拉帕杜拉(200万租借)、波利(自由离队)、本田圭佑(自由离队)、贝尔托拉奇(租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租借结束)、德乌罗费乌(租借结束)、帕萨里奇(租借结束)、奥坎波斯(租借结束)

李勇鸿入主之后的第一个夏窗,米兰以稳准狠的引援方式震惊了意大利乃至欧洲足坛。在这个夏窗,米兰已经签入了10名新援,蒙特拉承认,“这个夏天就像是在做梦,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然而,这个梦还在继续。”10名新援的加盟已经让米兰焕然一新,实力明显提升,而法索内、米拉贝利还在为签入顶级前锋而努力。

在这10人中,博努奇、比格利亚的加盟让米兰中后卫更加稳固,而他们的经验也是这支年轻的米兰急需的,穆萨基奥、R罗、孔蒂、凯西也将肯定跻身主力阵容,在与博纳文图拉的竞争中,恰尔汗奥卢逐渐占据上风,而在锋线,安德烈-席尔瓦也是绝对主力。

除了已经离队的球员之外,尼昂、帕莱塔等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也将离队。同时,米兰还在继续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球员,在锋线,法索内承认希望签入一名顶级球员,在错过贝洛蒂、奥巴梅扬之后,米兰有望签入卡利尼奇,此外,《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还希望签入中卫、中场和前锋各一人。

【主帅&核心&新星】

主帅:毫无疑问,蒙特拉得到了执教生涯最为漂亮的一手牌,当然,小飞机也将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能否迅速帮助新援融入球队,能否根据球员特点找到理想的阵形,能否率领球队赢得欧联杯冠军,能否帮助球队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乃至冲击意甲冠军,蒙特拉面对巨大的挑战。

核心:博努奇并不在米兰的引援名单里,然而,与阿莱格里的矛盾却导致博努奇主动选择了离开尤文。博努奇的加盟让米兰得到了真正的防线核心,不仅如此,博努奇还带来了米兰更衣室急需的经验、斗志、决心和取胜的愿望。正因如此,博努奇迅速成为米兰更衣室的领袖,也在首次为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时戴上了队长袖标。

新星:米兰夏窗引援的成功之处不仅在于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同时还降低了平均年龄。新援中,安德烈-席尔瓦(21岁)、凯西(20岁)、孔蒂(23岁)、恰尔汗奥卢(23岁)、R罗(24岁),辅以唐纳鲁马(18岁)、罗马尼奥利(22岁)、卡拉布利亚(21岁)、洛卡特利(19岁)、库特罗内(19岁),米兰有着欧洲豪门最为年轻,也最具潜力的阵容。

【阵型打法】

在季前赛,由于新援入队的时间不一,状态、体能也难以得到保证,蒙特拉延续了上赛季的433阵形,在这套阵容中,唐纳鲁马主力门将的位置不可动摇,博努奇、穆萨基奥组成双中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孔蒂(或阿巴特)分居两翼。在中场,作为主力后腰签入的比格利亚始终无法出场,蒙托利沃坐稳主力位置,凯西、恰尔汗奥卢(或博纳文图拉)在其身前。而在锋线,安德烈-席尔瓦逐渐跻身主力位置,苏索、博里尼则分居两翼。

然而,签入如此之多的特点不同的新援,让米兰新赛季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尤其是博努奇的加盟。孔蒂执教尤文时的功绩之一就是根据博努奇的特点打造出352阵形,一度保守球迷诟病的博努奇逐渐成长为世界一流中卫,也成为尤文、意大利国家队的防线核心。而在博努奇意外加盟米兰之后,蒙特拉同时拥有了三名一流中卫,这就让米兰有可能改打352阵形,事实上,米兰主帅表示,“博努奇的到来让我看到了踢三中卫的可能,但现在很难说一定会这么踢。”

米兰缺少理想的边锋人选,这也是媒体认为蒙特拉会变阵的关键,此外,踢三中卫会充分释放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孔蒂的进攻能力。在352阵形中,主力门将仍将是唐纳鲁马,穆萨基奥、博努奇、罗马尼奥利组成三中卫,比格利亚、恰尔汗奥卢、凯西组成三中场,两翼则是R罗、孔蒂,苏索、安德烈-席尔瓦组成双中锋。

【排名预测】

意甲:第二名

意大利杯:四强

欧联杯:冠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